Apple|Apple宣布以下機種正式成為過時產品更新亦止步於此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Apple過時商品清單會定時更新,並列出5年前及7年前停止銷售的產品,原因是Apple會為過時產品提供長達7年的售後服務及零件維修,但由於維修費用相當驚人,不少用家都會選擇更換新機,而以下iPhoneiPad、Mac將會正式成為過去,而有關更新其實早已停止。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pixabay官網圖片)

Apple|果粉們又係時候換機 Apple宣布以下機種正式成為過時產品

Apple近日更新了「過時商品清單」,雖然廠商仍會為這些機種進行維修及售後服務,但由於費用相當驚人,不少用家都會選擇換機或尋求坊間其他維修方法來處理,以下機種正式宣布成為過去,包括有「iPhone 4 (8GB)」、「iPhone 4S」、「iPhone 4S (8GB)」、「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 Plus」、「iPhone 6s (32GB)」及「iPhone 6s Plus(32GB)」。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圖片)

已過時的iPad產品

最新已過時的iPad產品包括「iPad Pro 12.9 吋」、「iPad Wi-Fi+ 4G」等重點版本。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圖片)

已過時的Mac產品

Mac方面,手提電腦上「MacBook Pro 15吋」亦都走入歷史,現在新推出提供的Macbook版本亦沒有15吋大小可選擇。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圖片)

iPhone 6 Plus在2014年9月跟iPhone 6一起同步發表,Apple從iPhone 6系列開始,正式加入「Apple Pay」電子支付功能,同時亦首次提供內建儲存容量的選擇,以及更多尺寸給果粉們選購,iPhone 6系列亦是首款具備NFC及Touch ID的產品。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圖片)

iPhone|果粉們又係時候換機 iOS更新亦止步於此

但其實早於2019年iOS 13推出時,Apple已經宣布不再支援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軟體更新,所以目前所有iPhone 6系列手機作業系統,亦止步在iOS 12上,目前iPhone最新的作業系統已經來到iOS 15.6,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手機的效能、功能及安全性都已經跟不上,而下次重點更新的iOS 16連iPhone 7系列都不再是支援名單中,所以仍在使用iPhone 6、7系列手機的用家,是時候換機啦!

Apple iPhone
(圖片來源:pixabay官網圖片)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撰文:Odin圖片來源:pixabay、Apple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