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Max丨上市時間/新功能/規格/價格+最新傳聞整合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6 Pro Max丨iPhone 15 Pro Max雖然推出不久,可能要等到2024年秋季才能見到iPhone 16 Pro Max的真身。但關於下一代iPhone旗艦機的傳聞已開始傳出。我們對iPhone 16 Pro Max還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甚至可能被全新命名為iPhone 16 Ultra。擁有更大的顯示屏、新的Capture按鈕到更好的主攝像頭感應器,即睇 iPhone 16 Pro Max 詳情!

iPhone 16 Pro Max丨上市時間

蘋果通常在9月初至中旬公布新的iPhone,唯一的例外是在疫情期間。如果蘋果保持類似的模式,2024年的蘋果9月活動可能會在9月10日。iPhone 16 Pro Max的預訂將於9月13日星期五開始,iPhone 16 Pro Max的發布日期可能是9月20日。但這只是猜測。

iPhone 16 Pro Max丨價錢

現在還無法確定iPhone 16 Pro Max的價格。但考慮到iPhone 15 Pro Max剛剛提高了100美元的價格,我們希望蘋果至少再等一年才調整價格。如果是這樣,我們可能會看到iPhone 16 Pro Max的價格從$1,199 / £1,199 / AU$2,199的256GB模型開始。

iPhone 16 Pro Max丨設計和顯示

根據早期的傳聞,iPhone 16 Pro Max可能在明年獲得尺寸的增加,從6.7英寸增加到6.9英寸。這將使16 Pro Max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iPhone,比6.8英寸的Samsung Galaxy S23 Ultra稍大。根據早期的CAD渲染,這將使手機比iPhone 15 Pro Max高0.19英寸,但只寬0.019英寸。這應該意味著,儘管尺寸增加,16 Pro Max仍然舒適且易於使用。儘管對於那些難以應對大手機的人來說,這並不理想。

iPhone 16 Pro Max丨規格

考慮到蘋果已經加倍投入在Pro iPhone上提供比標準和Plus模型更好的芯片組,蘋果很可能會在iPhone 16系列上做同樣的事情。這意味著我們可能會在iPhone 16 Pro和Pro Max模型上看到A18芯片,可能是A18 Pro。儘管我們不知道這個芯片可能涉及什麼,但已經有報告聲稱該芯片將與A17 Pro有所不同。據說蘋果將使用TSMC的N3E工藝製造芯片,而不是用於製造A17 Pro的N3B。這種工藝據報導更具成本效益,產量更高,性能提昇,但效率有所下降。

iPhone 16 Pro Max或iPhone 16 Ultra?

我們對iPhone 16 Pro Max的最大問題是,2024年是否會有Pro Max iPhone,或者它將被期待已久的iPhone Ultra取代。有很多傳聞聲稱iPhone Ultra可能與iPhone 15一起推出。也有人建議Ultra可能不是“第五款iPhone”,而是Pro Max的重新命名版本。而且,實際上,iPhone 16 Ultra比iPhone 15 Pro Max更順口。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