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推出唔夠兩個月就出事!充滿電後直接變黑畫面?!

Apple 產品

廣告

九月初Apple 推出了iPhone 14 Pro系列,至今已經推出一個多月。想不到iPhone 14 Pro的用家只用了新電話一個多月便故障了,iPhone 14 Pro推出唔夠兩個月就出事?一齊嚟睇睇發生咩事!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Pexels@Oğuzhan Öncü)

昨日有台灣網友在網上發文,指自己的iPhone 14 Pro 在充電過後出現故障,直接「報廢了」,出現黑畫面的的情況,整部電話處於沒有辦法使用的情況。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Apple

台灣網友所發的帖文中提及他在iPhone 14 Pro推出的9 月底便已經購買使用。網友在睡覺前為iPhone 14 Pro充電,希望翌晨便可以使用。可是到第 2 天早上,網友發現自己的iPhone 14 Pro「直接黑畫面」,更是處於無法開機使用,且長按開關鍵都沒有反應的狀態。後來,網友把iPhone 14 Pro Lightning的充電線插進其他 iPhone,發現其他 iPhone 隨時顯示鎖定畫面,證明Lightning的充電線是正常的,不能開機並非手機沒電和充電線的問題,而是他手上的那部只推出了一個多用的iPhone 14 Pro問題。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Pexels@Sound On)

有見及此,網友在網絡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能找出解決方法,竟發現原來有大量網友也出現過同類情況。其後他決定就此問題去尋求 Apple 技術部門協助,希望可以解決充滿電後「直接黑畫面」事件。最後卻只得到Apple 維修部的回覆「需要強制關機後才可重新開機」。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Apple

在翻查各大討論區後,未見有香港的iPhone 14 Pro用家有類似情況出現,希望Apple 官方可以盡快查證及解決有關問題,挽回顧客對產品的信心!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Apple)

以下為iPhone 14 Pro 強制重新啟動的方法,若如此不幸遇到以上問題,可先嘗試以下的方法去解決!方法只適用於 iPhone 沒有任何反應,無法關機和開機的情況

iPhone 14 Pro 強制重新啟動的方法:

iPhone 14 Pro
(圖片來源:Apple)

1)按下調高音量按鈕並迅速放開。

2)按下調低音量按鈕並迅速放開。

3)按住側邊按鈕。

4)當 Apple 標誌顯示時,放開側邊按鈕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