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台網民iPhone 13 Pro被車輾過 全機體無完膚一位置「絲毫無損」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3 |推出後部份機款出現一機難求,令大部份果粉們在手機入手後,都會為手機購買保護殼及屏幕貼等東西來「加固」保護,儘管曾測試高空掉落及擋子彈等情況,網民對手機堅固程度還是半信半疑,近日就有台灣網民親身體驗過,在騎車時iPhone 13 Pro掉落被車子輾過,尋回全機體無完膚的iPhone 13 Pro,其中一個位置居然「絲毫無損」。

撰文:odin|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iPhone 13|台網民iPhone 13 Pro被車輾過

早前有台灣網友在社交平台「PTT」上發文,分享自己日前不小心騎車時,剛買一個月的天峰藍iPhone 13 Pro在路途中突然掉落,後來更遭到車子輾過,更附上意外後手機的照片,從中可得知手機背面滿佈滿滿的碎痕,甚至爛至露出手機電路板,而正面屏幕亦充滿雪花般的裂痕,但唯獨一個位置「絲毫無損」。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在這部幾近體無完膚的iPhone 13 Pro照片內,有眼利網民發現重點,「鏡頭」位置居然「絲毫無損」!由於iPhone 13 Pro鏡頭是用藍寶石玻璃,相比起機背及屏幕更加堅硬,但仍有不少消費者擔心日常使用會令鏡頭造成損傷,繼而特意購入鏡頭貼來進行全面保護。

iPhone 13|台網民iPhone 13 Pro被車輾過 全機體無完膚一位置「絲毫無損」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iPhone 13|全機體無完膚一位置「絲毫無損」

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iPhone 13 Pro 的鏡頭太強了!」、「三顆鏡頭都沒有出現碎裂痕跡!」、「鏡頭太神惹罷」、「鏡頭也太猛了吧」、「看來不用貼什麼鏡頭貼了,鏡頭也太堅固」、「這鏡頭是 3310 等級的嗎?」繼早前外國YouTuber拿iPhone 13Pro Max跟Nokia 3310測實20層樓高空掉落後,今次iPhone 13Pro有望再度挑戰3310的神話。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PTT官網截圖)

相關文章:3310|iPhone 13 Pro Max挑戰經典神機3310 20層樓高空掉落3次後居然

3310|提到NOKIA 3310呢部經典神機,相信大家都會對部機超堅固耐用性有深刻印象,點跌都跌唔爛,甚至有唔少人嘗試200多公尺高空掉落及用火燒後,NOKIA 3310都能夠如常使用,近年手機經常出現剛開箱就跌爛情況,令人更懷念以往3310輝煌時刻,外國就有位YouTuber展開一次終極測試,居然係20樓掉iPhone 13 Pro Max同Nokia 3310落去,最終邊部可以生還勝出?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3310|iPhone 13 Pro Max挑戰經典神機3310

外國YouTuber TechRax最近進行iPhone 13 Pro vs NOKIA 3310終極掉落測試,將呢兩部機先後從20層樓高的旋轉樓梯掉下去,從影片中睇到雖然兩部機都冇直插落到一樓,但飛越一定數目樓層後,由於兩部手機中途都有撞到旋轉樓梯扶手位置,所以掉落層數會略有差異,但重點並不在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r TechRax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r TechRax影片截圖)

經過第一次掉落測試後,3310手機已經完全解體,但iPhone 13 Pro Max情況依然良好,雖然機殻部份已經裂開,但屏幕方面並沒有明顯損傷,該YouTuber似乎意猶未盡,先後將部iPhone 13 Pro Max進行3次掉落測試。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