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隱藏功能曝光!iPhone追蹤飛機航班+預測飛行時間?

Apple 產品

廣告

相信大家如果去機場接親朋戚友,一定會用到航班跟蹤器。但你有冇諗過其實只要你有一部iPhone,唔使下載任何程序都可以來追蹤到航班。Apple 隱藏功能 iPhone 飛機航班任你Check!
iPhone 飛機航班
(圖片來源:macrumors)

Apple iOS系統中追蹤航班的能力要歸功於 Apple 多年來集成到系統中的數據檢測器。數據檢測器可以識別時間、日期和地址等內容,並在正確的上下文中將它們轉換為可點擊的連結。

Check 航班

如果有人在iMessage中向您發送航班號(CX 271),您應該能夠點擊帶下劃線的號碼以實時查看繪製在地圖上的航班進度。

iPhone 飛機航班
(圖片來源:macrumors)

用户可以選擇通過點擊預覽航班了解更多信息,這將為您提供出發和到達時間、延誤等信息,對於某些機場,還提供行李領取詳情。您會在信息卡底部找到指向航空公司網站和Apple 地圖的鏈接。為了增加 iOS 檢測到航班號的機會,最好在號碼中包含完整的航空公司名稱(國泰航空公司)。

在 Spotlight 搜索中追蹤航班

iPhone 和iPad上,用户可透過Spotlight 去搜索並追踪航班。

iPhone 飛機航班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從主屏幕中間向下滑動,只需在搜索字段中輸入航班號即可獲取出發和到達信息。點擊以獲取上述其他詳細信息。

iPhone 飛機航班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在 Mac 上追蹤航班

Apple 在 macOS 中包含了相同的數據檢測器,這意味著用户也可以在 Mac 上追蹤航班。只需使用Command-空格鍵組合調用 Spotlight,然後在輸入字段中輸入航班號。

iPhone 飛機航班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在結果中選擇航班數據,用户將看到與 iOS 中相同的內容,包括地圖上顯示的航班實時軌跡和其他詳細信息。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acrumors, 新Monday 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