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繼高空掉落後再次追平3310 外國果粉靠iPhone擋子彈拾回一命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繼早前外國有位YouTuber展開終極測試,在20層樓高將iPhone 13 Pro Max及Nokia 3310進行高空掉落測試後,近日有位外國果粉遇襲,靠手上的iPhone拾回一命。

撰文:odin|圖片來源:Appletimeslive

iPhone|繼高空掉落後iPhone再次追平3310

外媒timeslive報導指出事發當時,穆夸迪(Max Mqadi)正從餐廳離開前往取車,在駕車離開之際遭到兩名槍手在兩邊車旁開火,連開至少15槍導致穆夸迪(Max Mqadi)手部、腿部受到多處槍傷,車內滿佈血跡及彈孔。

(圖片來源:timeslive)
(圖片來源:timeslive)

事後穆夸迪(Max Mqadi)描述當時透過 iPhone手機逃過致命一槍過程,他表示槍手至少開了15槍導致他手、腳有多處槍傷,最終他倒地後舉起雙手投降時,其中一名槍手向他頭部開槍射失後,槍手再補了一槍時擊中他手上的iPhone,在案發後他開車到其他地方求救被緊急送醫。

(圖片來源:timeslive)
(圖片來源:timeslive)

iPhone|外國果粉靠iPhone擋子彈拾回一命

報導指這位南非51歲男子穆夸迪(Max Mqadi)經營事業成績不錯加上跟政治圈有密切關係,但由於計劃將肉舖改成符合型商場因此樹敵,至於當時擋下致命一槍的iPhone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timeslive)
(圖片來源:timeslive)

圖片清楚顯示出手機全是血跡且子彈直接擊中相機旁位置,機背及屏幕均被子彈衝擊導致碎裂,被iPhone內部金屬部份成功擋掉子彈,子彈更卡 iPhone機身內因而救了他一命,有外媒直言這次iPhone成功擋下子彈,或能替Apple造就另一個手機神話。

相關文章:

3310|iPhone 13 Pro Max挑戰經典神機3310 20層樓高空掉落3次後居然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Apple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