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升級計劃(租機)終於落實 每年可換一部新iPhone?

Apple 產品

廣告

早前外媒曾報道Apple 將推出顧客能以月費的形式,來使用iPhone 及其他產品,當時是指Apple 會以月費的方式來進行收費,而每月的收費會根據Apple的產品價格平均分配到12至24個月。近日,美國Apple網站推出有關服務。可惜,香港Apple並未就月費計劃發佈任何消息。
iPhone 升級計劃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推出了iPhone 升級計劃,可稱為Apple 租機服務保證用户能每年更換一部新型號的iPhone,而每部iPhone亦包括Apple 售後維修 Apple Care+的保障。使用Apple 租機服務後,用户便可直接以月費的形式去購入電話,無須再與通訊營運商為購入iPhone 而簽訂更多年的服預合同,可以在購入iPhone升級月費計劃後再更改通訊營運商。

iPhone 升級計劃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升級計劃服務中指出,只要支付至少12次的月費便可以獲得一部全新的iPhone,簡單來說用户會以月費形式擁有iPhone,並且能在12次或24次的月費計劃後,退還當前使用的iPhone 便可即時獲得更一部全新的iPhone,無須像現在須一次過付款購入iPhone。

iPhone 升級計劃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升級計劃服務現時只在美國推行,若在美國推行成功,相信計劃在不久的將來亦會推行到香港。iPhone 升級計劃會以月費形式收費,用户不必一次過為自己的新 iPhone 付款。可以地按自己需要選取不同的月費計劃,當中的iPhone 和預定的 AppleCare+ 的費用可分攤至最長的 24 個月和利息為 0%。只要用戶支付了 12 次的付款便可以升級至新的iPhone。最便宜的月費計劃為iPhone 14 128GB 38.5美元(大約303港元),而最貴的月費計劃為iPhone 14 Pro Max 74.91 美元(大約588港元)。

iPhone 升級計劃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升級計劃服務流程(只限美國居民):

1. 檢查升級資格。

確認符合條件後,顧客只需選擇要升級到的 iPhone。或到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Retail 員工會幫助挑選新 iPhone。

2. 選擇您的 AppleCare+ 保障級別。

顧客需選擇標準 AppleCare+ 或 AppleCare+ 。

3. 提供您的帳戶詳細信息。

如果顧客當前擁有無線帳戶,則需要提供密碼和任何其他相關帳戶信息。

4. 準備好個人信息和信用卡或借記卡。

顧客將被要求提供社會安全號碼和出生日期以進行信用檢查。還需要一張有效的美國信用卡或借記卡。不接受預付卡。如果顧客在 Apple Store 註冊,還需要有效的主要和次要形式的 ID,並且兩者上的名字和姓氏必須匹配和查看身份證件。

5. 顧客獲取新 iPhone,並將當前的 iPhone 返還給 Apple。

如果顧客在線升級或使用 Apple Store 應用程序升級,可以免費將新 iPhone 送到顧客家門口。發貨後,Apple 將向顧客發送以舊換新套件,以便顧客可以將當前的 iPhone 寄回給 Apple。還可以選擇在商店購買新 iPhone — 通常是在同一天。當顧客來到商店時,請記得帶上當前使用的 iPhone 以進行折舊。

iPhone 升級計劃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