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Apple iMac Pro停產後再有產品要暫停?!Apple將會主力發展Mini版!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早在今年初時,就有消息傳出因iPhone 12 mini銷售未如理想,以致Apple有意停產,而近日,先後再有消息傳出,iMac以及HomePod亦將會停產,現就同大家一齊細數Apple將會停產產品吧!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Apple、MacRumors、TechCrunch、theapplewaves

繼Apple iMac Pro停產後再有產品要暫停?!Apple將會主力發展Mini版!

Apple HomePod叫停主力發展Mini

Apple早在2017年6月的WWDC上對外宣布了HomePod,當時Apple指HomePod內置高端音頻技術,極具空間感,可讓音樂充斥到全屋每個角落,且可以透過Siri 的家居終端使用,之不過,在過去三年間,Apple從沒有更新過HomePod,反而推出超值抵玩全新HomePod mini,雖然Bass低音方面亦不如HomePod,但機仔細細且價錢實惠,從而吸引到不少果粉喜愛。直至上周五,外國媒體TechCrunch就爆出,Apple將會停產HomePod,但仍會為HomePod 提供系統更新以及維修服務直到存貨售罄爲止;另一邊箱則會主力生產及發展HomePod mini。

 

Apple官網上亦標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
Apple官網上亦標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

Apple iMac Pro將停產

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市場需求量的轉變,Apple 自從發布了M1 處理器後,亦即是入門版的 MacBook Air ,在整體效能上就已可以擊倒上一代的 x86 Mac,所以除非是工作上需求需要選擇x86 版外,否則大家都會選擇性價比高的M1 。因此除了HomePod外,Apple在來年將會停產iMac,Apple官方網站顯示 「While supplies last」、香港Apple官網就顯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而台灣方面的Apple官網則顯示「數量有限,先買先贏」,從而顯示出現時這批 iMac Pro 屬最後,賣完就不會再有貨返。

Apple官方網站顯示 「While supplies last」
Apple官方網站顯示 「While supplies last」

相關文章:

iMac Pro將停產?!Apple官方網站宣佈「售完即止」!

 

 

圖片來源:Apple、MacRumors、TechCrunch、theapplewaves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