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Glasses 2024丨上市時間/功能/價格曝光+最新資訊整合!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 Glasses 2023丨近年關於AR以及VR的發展都相當之快,VR遊戲以及VR影院更是成為了次世代的享受模式。而Apple在近幾年亦致力開發自家的AR/VR穿戴裝置,而該消息令到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而相信最後成品都一定會成功並引來果粉的購入。


Apple Glasses 整合目錄

1. Apple Glasses 2023丨功能
2. Apple Glasses 2023丨上市時間+價格

Apple Glasses 2023丨上市時間/功能/價格曝光+最新資訊整合!

近年Apple都盛傳正在開發自家的AR/VR穿戴裝置,其中一種能被稱之為「Reality Pro」混合現實的耳機,而另一種則是被稱為Apple Glasses的AR眼鏡裝置。前者預計將於WWDC上公開,並且估計價格都相當昂貴,而Apple Glasses則流傳售價為2,000-3,000美元,而首個型號是針對一些專業人士以及企業公司,未來先再會推出較為平民版的相關裝置。

AutoGPT Apple Glasses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Glasses 2023丨功能:Metalens全面取代傳統鏡頭

Apple Glasses則是一種透過Metalens平面鏡片去打造的次世代眼鏡,能夠像普通眼鏡一樣協助看清楚事物,而且鏡片比普通眼鏡鏡片更薄。分析師郭明錤指出Metalens最快將於2024年起量產,並首批取代 iPad 的 Face ID Tx 的塑膠鏡頭。而之後的iPhone型號亦將會全面轉用Metalens,最快將於2025年至2026年面世。

AutoGPT Apple Glasse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回到目錄

Apple Glasses 2023丨上市時間:最快2026年面世

Metalens相比傳統鏡頭的成本都較低以及更纖薄,而在未來數年相信Metalens都將會全面應用在Apple的產品上。而一直在研發過程中的Apple Glasses,亦將會用上Metalens。郭明錤指出最快將於2026年或2027年正式量產Apple Glasses。而Apple發展Metalens的長遠目標有三個:降低對塑膠鏡頭依賴性,降低成本去提供出產優勢以及用Metalens發展Apple Glasses。

Apple Glasses 2023
上市時間: 2026年(暫定)
價錢: 2,000-3,000美元
AutoGPT Apple Glasse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utoGPT Apple Glasse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pple Glasses 上市時間是?

郭明錤指出最快將於2026年或2027年正式量產Apple Glasses…詳情請看

Apple Glasses 的售價是?

Apple Glasses則流傳售價為2,000-3,000美元,而首個型號是針對一些專業人士以及企業公司,未來先再會推出較為平民版的相關裝置…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