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 龍年別注版正式推出 超可愛龍頭圖案!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推出的AirPods Pro(Gen 2)在性能上提升了不少,而且更轉用USB-C接口,其充電速度都有所提升。在今次農曆新年期間,AirPods Pro便推出了龍年別注版,超可愛的龍頭圖案刻在充電盒上,相當特別。

Apple AirPods Pro 龍年別注版正式推出 超可愛龍頭圖案!

今次的龍年別注版AirPods Pro(Gen 2),在包裝上已經與普通AirPods Pro有所不同,其字眼「AirPods Pro」改為紅色,蘋果Logo亦更改為紅色。至於最特別之處,便是包裝盒上新增了一個「龍頭」的圖案,寓意著本年度 – 龍年。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irPods Pro 「AirPods Pro」字眼改為了新年紅色
「AirPods Pro」字眼改為了新年紅色(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irPods Pro 包裝盒上更印有可愛龍頭
包裝盒上更印有可愛龍頭(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而在整個AirPods Pro的充頭盒上,整體上最為觸目便是正面位置同樣有著鐳射雕刻的「龍頭」圖案,而當充電訊號亮起時,更像是「點睛」一樣,寓意著龍年吉祥!至於矽膠耳塞及充電線則與普通版無異。

AirPods Pro 充電盒上印有龍頭!
充電盒上印有龍頭!(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irPods Pro 龍年特別版發售詳情(按此入手

AirPods Pro 龍年特別版的售價為$1,849,目前在Apple的官方網站購入。如果你是屬龍而又想入手一個第2代AirPods Pro的話,今次絕對不能錯過!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Pro(Gen 2)規格:

使用H2 Apple 晶片支援適應性 EQ,帶來絕佳音質享受。主動消噪功能可消除達兩倍噪音,無論在車上聆聽和需要專注時,都能夠阻隔外界聲音。而在耳機續航力上都再次升機,使用主動消噪功能的聆聽時間長達 6 小時;共長達30小時使用主動消噪功能的聆聽時間則需配合充電盒使用。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