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pple下一代AirPods將有革命性更新 酷似iPod顯示屏新設(有圖)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旗下的無線耳機AirPods一直都是不少iPhone用家首選的無線耳機,其方便及連接性在iPhone上的表現都較為出眾。而AirPods Pro的出現更是令不少人購入,而目前最新消息指出AirPods將有機會迎來「革命性更新」。

傳Apple下一代AirPods將有革命性更新 酷似iPod顯示屏新設計

目前版本的AirPods及AirPods Pro均以全白色作充電盒的主要設計,兩者間的區別只在於AirPods為打直長方形,AirPods Pro則為打橫長方形。目前充電盒的主要功能只在於有燈號提醒耳機的主要電量,以及後背的連接藍牙按鈕。

AirPods
(圖片來源:Apple

充電盒秒變iPod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日公布了Apple公司申請的最新傳利,Apple正在為新世代的AirPods Pro充電盒增加「觸摸屏幕」的功能,而該系列的新型AirPods Pro或許最快將於下一代登場。

AirPods
(圖片來源:Twitter@Popbase)
AirPods
(圖片來源:Twitter@Popbase)
AirPods
(圖片來源:Twitter@Popbase)

新Touch Mon功能性高

新專利的「觸摸屏幕」功能類似是iPod上的播放顯示屏,除了最基本的播放、暫停,切歌之外,亦可以透過該功能去調整音樂音量以及以「滾動式」去瀏覽選取歌曲,甚至更支援Siri以及關於降噪模式控制的功能。

AirPods
(圖片來源:Apple

網民認為「多此一舉」

不過其實新一代AirPods Pro上有機會出現的「觸摸屏幕」功能在手機上都能夠操作,有網民都認為其功能的出現為「多此一舉」。但如果該功能確實在AirPods Pro上落實的話,相信其價格一定又會比目前的型號更昂貴。

AirPods
(圖片來源:MacRumors)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acRumors,Twitter@Popbase,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