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球第一部摺疊機?!影片一出引起網民熱議!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網上流傳一部印有Apple 商標的摺疊機,引起網民廣泛討論!唔通Apple 終於要跟上潮流,推出Apple 全球第一部摺疊機?!
Apple 全球第一部摺疊機
(圖片來源:YouTube@科技美学)

摺疊型 iPhone ?

Apple 全球第一部摺疊機
(圖片來源:YouTube@科技美学)

近日,在網上流傳一條iPhone 摺疊機的影片,令網民議論紛紛!這條影片的片頭為iPhone 摺疊手機的宣傳影片。影片內可見摺疊機是以iPhone 13 Pro的外型為基礎,使用A16的仿生晶片,用家更可以使用5G流動數據上網。當然重點是這是全球首部可以摺疊的iPhone

並非Apple 推出?

Apple 全球第一部摺疊機
(圖片來源:YouTube@科技美学)

原來這款可摺疊的iPhone是由一間「科技美學」中國公司花費接近一年的時間研發出來的成果。從影片中可見

團隊把 iPhone X 原裝螢幕進行改製,打造出「全球第一隻摺疊式 iPhone」。團隊除了利用 iPhone 零件之外,也曾選用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轉軸測試卻發現不符合,最終選擇Motorola Razr 的轉軸架構,並搭配 iPhone 原廠的零件。

團隊表示他們遇到最大的問題在於 iPhone 手機螢幕並無法摺疊,所以為了讓螢幕摺疊後還能正常運作,團隊前後共費時了 5、6 個月時間,並測試了至少 37 片 iPhone 原廠螢幕才成功。

改造完的摺疊手機螢幕,卻在使用幾天後就出現折痕、氣泡損壞等狀況,電池容量更只剩 1000mAh,加上 iOS 系統並沒有針對摺疊手機做設計,因此使用起來依然是困難重重。

即睇影片!

作為果粉的你又會否購入呢?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