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秋季發布會2023丨5大新品亮點全攻略+推出時間整合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秋季發布會2023丨Apple秋季發布會於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舉辦,並以「Wonderlust」為主題!預期發布會將揭露嶄新的iPhone 15系列,同場加映新一代的Apple Watch也預料將震撼登場,而其他令人期待的新品也可能亮相!各位果粉記得鎖定9月13日,一同見證Apple的新品魅力吧,即睇Apple秋季發布會2023詳情!

Apple 秋季發表會2023丨新品亮點

iPhone 15 系列

  • 全新四款iPhone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Pro Max(或可能稱為Ultra)。
  • iPhone 15 & 15 Plus:6.1吋及6.7吋Dynamic Island顯示螢幕、A16處理器、6GB RAM (可能升級至LPDDR5 RAM)、U2晶片、USB-C介面(取代Lightning)、固態靜音鍵、新增的綠色、黃色和粉紅色選項。
  • iPhone 15 Pro & Pro Max (或 iPhone 15 Ultra):具有ProMotion技術的6.1吋及6.7吋Dynamic Island螢幕、A17處理器、8GB RAM、U2晶片、USB-C接口、固態靜音鍵、深紅色選項。Pro Max版更增加了6倍光學變焦的潛望鏡鏡頭和支持8K錄影。
iPhone 15新顏色全整理

Apple Watch系列:

Apple watch series 9 推出日期+價錢+6大新功能

iPad mini (第七代):

  • 若在9月發表,預計將搭載A16處理器,並可能增加儲存空間。

AirPods系列:

  • AirPods Max期待更新。
  • 傳聞中的AirPods Lite:Apple售價99美元的耳機,希望能在9月的活動上看到。

OS作業系統:

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不僅帶來了iPhone 15、Apple Watch Ultra 2和Apple Watch S9這些令人矚目的硬體,更攜帶了多款更新升級的作業系統。在新機發售當天,蘋果將同步推出:

  1. iOS 17:iPhone的全新作業系統。
  2. iPadOS 17:專為iPad打造,帶來更多強大功能。
  3. watchOS 10:為Apple Watch帶來更多個性化與實用功能。
  4. macOS Sonoma:Mac電腦的最新作業系統,預期提供更多驚喜。
  5. tvOS 17:提升Apple TV的使用者體驗。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