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春季發布會2024|3大新品日期/價錢/規格+iPhone14全新顏色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春季發布會2023|Apple於去年2022年春季發表會上突然展示了iPhone 13系列的全新配色「松嶺青」,引起了人們對今年3月的Apple第一場發表會有否重辦的好奇。外媒預測Apple最快就在下周發表,並列出三項新產品,其中包括全新黃色版本的iPhone 14和藍綠色的iPhone 14 Pro系列。另一方面,Apple正在內部測試新款Mac Pro,預計有望在今年春季登場,有可能在春季發表會或6月的WWDC上發布。

Apple春季發布會2023丨1. iPhone 14 系列全新顏色

Apple在2021年推出了紫色系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而在2022年則推出了綠色的iPhone 13系列和松嶺青色的iPhone 13 Pro系列。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會是什麼顏色呢?外媒猜測,可能會推出黃色版本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而據《TheAppleHub》的消息還有一個藍綠色的iPhone 14 Pro系列,具有更高的質感。

Apple春季發布會 iPhone 14 系列全新顏色
iPhone 14 系列全新顏色(圖片來源:《macrumors》)

Apple春季發布會2023丨2. 全新 15吋 MacBook Air

根據顯示領域分析師Ross Young的說法,Apple的供應鏈已在二月開始生產新款15.5吋MacBook Air的顯示面板。Ross Young在過去數年的蘋Apple產品傳言中有著極高的準確率。他預計這款新MacBook Air將在四月初正式推出,但宣佈和預購活動可能會更早進行。Apple通常會在三月的活動或透過Apple新聞稿宣佈新產品,不過去年也有在四月的活動中推出新的iMac、iPad Pro、Apple TV和AirTag,以及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新紫色配色選項。

新的15吋顯示尺寸將是MacBook Air史上最大的選項,目前的MacBook Air有13.6吋的顯示器,多年前還有11吋的尺寸。新款MacBook Air仍然預計配備LCD面板,因為首款搭載OLED面板的模型預計不會在2024年之前推出。據報導,與13吋MacBook Air相同,15吋款式也將搭載M2晶片。

Apple春季發布會 全新 15吋 MacBook Air
全新 15吋 MacBook Air(圖片來源:《macrumors》)

Apple春季發布會2023丨3. 全新Mac Pro

知名Apple爆料記者Mark Gurman表示,Apple正在內部測試macOS 13.3版本的新款Mac Pro,並且這款下一代Mac Pro將搭載蘋果即將推出的M2 Ultra晶片,這將使它成為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Mac。他預計新款Mac Pro將擁有與2019年款相同的設計,但是用戶無法更新記憶體。預計有望在今年春季登場,因此外界推測發布時間可能在3月或4月的春季發表會上登場,但也不排除在6月的WWDC上發布這款Mac Pro。

Apple春季發布會 全新Mac Pro
全新Mac Pro(圖片來源:《macrumors》)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