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4將伴隨「雙版本」9月登場 平民版無線耳機來襲!

Apple 產品

廣告

繼推出AirPods Pro2後,Apple的無線耳機又有新消息。有傳AirPods 4即將於9月的發布會登場,而今次與前兩代較為不同的是,AirPods 4將分為2個型號推出,並分別為平價版本以及高階版本。

AirPods 4將伴隨「雙版本」9月登場 平民版無線耳機來襲!

兩個型號你怎麼選擇?

據外媒報導,Apple即將在5月投入生產兩款新型號的AirPods 4,生產數量估計高達2,000萬至2,500萬。兩款新AirPods的型號為B768(E)和B768(M),當中E代表入門級、M代表中階。新的AirPods 4亦即將在推出後全面取代現時的AirPods 2以及AirPods 3。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圖片來源:Apple

音質再升級

有指這一次生產的AirPods 4設計會更加貼合耳朵,而且在音質上亦會有更佳之表現。當然,AirPods 4的充電盒亦會改用USB-C接口。有傳高階版的AirPods 4更會配備主動降噪功能。另外兩款AirPods 4亦將在充電盒設置揚聲器,能夠如同AirTag一樣提供在「尋找」中相當的播放聲音功能。

0
(圖片來源:Apple

AirPods Max 2要來未…

不過要講到果迷等待得更為長久的,便是Apple的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至今仍未推出全新一代,作為時下流行風格必備的AirPods Max,Apple絕對應該考慮推出2代,在耳機上進行減重處理,相信定能吸引不少人購入。

0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