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顏色有4色選擇!外媒傳AirPods 3將本周突發推出?!

Apple 產品

廣告

【AirPods 3】早前內地就有網站上載疑似是AirPods 3的實物圖,令到有不少果粉都對AirPods 3充滿期待,而日前外媒9To5Mac就指出 YouTuber Luke Miani爆AirPods 3 及 Apple Music Hi-Fi 版將有機會在明天(18日)同步以新聞稿形式發布。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Filip Koroy Twitter、appledsign、techeon.ig、9To5Mac

AirPods 3顏色全曝光鮮艷紅、莓果豆沙色系?!新加傳感檢測用戶是否戴得正確!

 

【AirPods 3】新加傳感檢測用戶是否戴得正確

有不少果粉都必定試過配戴AirPods時容易跌出,又或者是聲音很差的情況,但原來這都是因用戶不正確配戴AirPods所致,而最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就公開了一份由Apple申請,名為「超音波接近傳感器以及相關的系統和方法」的新專利,而該個系統是由Charles L. Greenlee所負責,主要是透過超音波來測試用戶與AirPods的距離,從而檢測是否正確佩戴AirPods,讓用戶可以獲得最佳的音頻體驗。外國就有消息傳出,該個新功能有機會會在AirPods 3上實行,但亦有消息指出,這個新功能將會是放在下一次的AirPods Pro上的機率較大。

【AirPods 3】預計推出3色 新加傳感檢測用戶是否戴得正確!
Apple申請,名為「超音波接近傳感器以及相關的系統和方法」的新專利,主要是透過超音波來測試用戶與AirPods的距離,從而檢測是否正確佩戴AirPods
【AirPods 3】預計推出3色 新加傳感檢測用戶是否戴得正確!
AirPods 戴得正確,用戶才可以獲得最佳的音頻體驗

AirPods 3 及 Apple Music Hi-Fi同步發布

近日,外媒9To5Mac就有消息傳出,指YouTuber Luke Miani爆料AirPods 3 及 Apple Music Hi-Fi 版將會在18日(即香港190凌晨時間)以新聞稿形式同步登場,可靠性是因為有外媒在iOS 14.6 Beta 版中找到找到 Apple Music Hi-Fi 版代碼,而推斷AirPods 3 及 Apple Music Hi-Fi 版的推出有期。

AirPods 3顏色有4色選擇!外媒傳AirPods 3將明天突發推出?!

 

 

 

【AirPods 3】預計推出4色

一直以來AirPods都是以白色為主,而今次都有不少外國媒體以及爆料者都預料Apple官方將會推出黑色的AirPods 3,而YouTuber Filip Koroy 亦提到今次不但只會有黑色,還會同時推出棗紅色及莓果豆沙色,一共4色供用戶選擇,若然是真的話,大家又會選擇哪一種顏色呢?

一直以來AirPods都是以白色為主
一直以來AirPods都是以白色為主

相關文章:

AirPods 3功能、規格、售價 3大重點!

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Filip Koroy Twitterappledsigntecheon.ig9To5Mac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