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成 Apple 耳機新型態!Apple疑推玫瑰金全新頭戴式耳機

Apple 產品

廣告

Airpods Studio!Apple近年其中一項最成功產品就是Airpods,就連蘋果高層早前亦明言「想不到Airpods會成功爆出」。雖然Apple官方仍未正式公開,不過向來神準的外國Apple爆料達人,在早前經已透露Apple將在今年推出玫瑰金「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到底同Airpods有咩分別呢?

撰文:海月|圖片:Apple、Bose

AirPods新型態!Apple疑推玫瑰金Airpods Studio 全新頭戴式耳機

知名Apple爆料達人Jon Prosser在網上表示Apple在今年下半年將會擴大AirPods產品線,推出首款Apple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內部產品代號為「B515」。消息表示這款高階頭戴式耳機Apple由2018年時經已開始研發,而且更在iOS 14 代碼中被發現在新耳機圖案。Apple將會在6月WWDC中推出一款頭戴式耳機,外型近似Bose 700。

Airpods Studio,apple
外國爆料達人Jon Prosser亦在早前透露,Apple將會在6月WWDC中推出一款頭戴式耳機,外型近似Bose 700。

 

Airpods Studio,apple
消息表示這款高階頭戴式耳機Apple由2018年時經已開始研發,而且更在iOS 14 代碼中被發現在新耳機圖案。
Airpods Studio,apple
Apple在今年下半年將會擴大AirPods產品線,推出首款Apple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內部產品代號為「B515」。

消息指現時Apple已完成兩款頭戴式無線耳機模型,採用皮革及主打運動健身時使用輕便式設計,更支援Siri助理、快速配對、自動降噪等功能。而AirPods本身主要功能之一的「耳朵檢測」,令用家摘下耳機時能夠自動暫停歌曲。今次全新的AirPods Studio亦具有類似功能,不過操作方式上將有所不同。Apple正努力研發新傳感器,用來檢測耳機是戴在頭上或掛在頸上,當戴在頭上時可自動播放音樂,而掛頸時能使音樂暫停。而且,還有另一個傳感器會檢測左右耳音頻,意味如果耳機左右戴錯亦會自動調整,進一步簡化佩戴體驗。

Airpods
Apple將會在6月WWDC中推出一款頭戴式耳機,外型近似Bose 700。
Airpods
支援Siri助理、快速配對、自動降噪等功能
Airpods
AirPods本身主要功能之一的「耳朵檢測」,令用家摘下耳機時能夠自動暫停歌曲。
Airpods
全新的AirPods Studio亦具有類似功能,不過操作方式上將有所不同。

 

AirPods Studio預計售價

Airpods Studio將採用橢圓形可旋轉設計耳罩,可調整長度頭帶則以幼細金屬連接而成。而耳罩及頭帶軟墊將採用磁吸式可換配件設計,用家可自由組合想要的Airpods Studio款式。當然音質上亦會比AirPods有所加強,預計售價 350美元(約港幣$2,700),定價上絕不便宜看來也是要跟Bose、Sony等品牌高階耳機一戰。

Airpods
Airpods Studio將採用橢圓形可旋轉設計耳罩,可調整長度頭帶則以幼細金屬連接而成。而耳罩及頭帶軟墊將採用磁吸式可換配件設計
Airpods
音質上亦會比AirPods有所加強,預計售價 350美元(約港幣$2,700)

AirPods 3新版推出有期!Apple又出新耳機 IOS 14爆出AirPods頭戴式耳機

日前Apple分析師郭明錤及彭博社都分別發表對Apple新產品嘅最新報告,而且特別針對AirPods。報告不約而同地露透Apple正積極研發新一使AirPods 3、AirPods Pro 2以及一款全新產品,而且更陸續將喺2020年~2022年內推出。

AirPods
今次Apple唔只玩AirPods,仲有破天荒嘅新產品即將推出
AirPods
報告不約而同地露透Apple正積極研發新一使AirPods 3、AirPods Pro 2以及一款全新產品,而且更陸續將喺2020年~2022年內推出。

報告指出最快推出的,將係大家熟慮AirPods系列,不過並非新一代。消息指Apple將會喺下月中推出AirPods Pro Lite,亦會係AirPods Pro嘅精簡版,能力有所簡化所以售價亦會相應調低。

AirPods
消息指Apple將會喺下月中推出AirPods Pro Lite

新一代AirPods──AirPods 3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受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AirPods Pro推出,AirPods Pro 2市場需求明顯下跌。所以新款AirPods 3將在2021年開始量產,而 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

AirPods
新款AirPods 3將在2021年開始量產,而 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

專門版AirPods Pro 2

報告指新款 AirPods Pro將沿用SiP設計,並預計在2021年第4季~2022年第1季才開始量產,改進細節尚未確實。對於有需要的用家來說,現時入手還是時候。

AirPods
對於有需要的用家來說,現時入手AirPods Pro還是時候。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