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齊實體圖兼預計售價話你知!

Apple 產品

廣告

【AirPods 3】AirPods 3其實都網傳多年,早在今年一月底時,亦有流傳AirPods 3的功能、規格(外型、內部硬件設計),而近日中國網站 52audio 就在其社交網上就上載出多張疑似是AirPods 3的實體及充電盒,甚至連售價也一同曝光,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吧!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52 audio 微博

【AirPods 3】AirPods 3外觀設計部分與外媒macrumors報導一致

在今年一月底時,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AirPods 3的外型應會採用AirPods Pro的設計,耳機柄會較為短,而且可以更換矽膠耳塞,讓AirPods 3可以更貼緊用家的耳朵;而中國網站52audio就表示新一代AirPods 3是AirPods 2 及AirPods Pro的結合,並保留力度感應器觸控,且支援主動降噪功能,與外媒macrumors報導十分相似。

AirPods 3實體現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預計售價話你知!

【AirPods 3】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充電盒方面,中國網站52audio就指出,AirPods 3的充電盒的充電燈仍在盒的正中央位置,但充電盒的體積會比較窄身,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該個網站更一次過展示歷年AirPods與新款AirPods 3的對比。

AirPods 3實體現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預計售價話你知!

 

【AirPods 3】實體現身?

中國網站52audio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載疑似是AirPods 3的實體相片,從相片中可以看到AirPods 3上的頂部有多個洩壓孔,底部就是Mic的位置,而內側就有紅外線距離傳感器。

AirPods 3實體現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預計售價話你知!

【AirPods 3】功能配置

中國網站52audio仲大爆Apple將會AirPods 3,搭載新一代 H2 晶片、扣式電池、光學入耳檢測傳感器、壓力感應等多種傳感器,而且在電池續航力方面,充滿電狀態下,持續播放音樂可維持5小時,並支援快速充電,充電5分鐘即可提供1小時續航力,且充電盒亦能支援無線充電。

AirPods 3實體現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預計售價話你知!

 

【AirPods 3】售價

中國網站52audio還指出,AirPods 3預計售價是150美元,之不過AirPods 2 售價最低是 159 美元,所以如線供電盒款為 199 美元,新款的AirPods 3售價為150美元的機率不高。

AirPods 3實體現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預計售價話你知!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