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Pro OLED版的最新傳聞與預期

Apple 產品

廣告

有關蘋果正在開發MacBook Pro OLED的傳聞已經流傳一段時間,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些傳聞。蘋果尚未正式公布任何消息,但多個消息來源聲稱,這家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最終將推出配備OLED面板的MacBook。由於這些報告的非官方性質,這些據稱的筆記本電腦可能何時上市,或者是否會真正問世,都還是個未知數。

MacBook Pro OLED|預計發布日期

根據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首席執行官Ross Young的說法,OLED MacBook Pro即將問世,但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他在與彭博社的Woo Jin Ho的網路研討會上表示,這些產品的推出至少還需要三年的時間。

MacBook Air OLED|傳聞

除了OLED MacBook Pro,我們還聽說過可能會有配備OLED面板的MacBook Air筆記本電腦的傳聞。我想在這裡簡單討論一下這個與OLED MacBook Pro相關的傳聞。

MacBook OLED|其他傳聞

除了MacBook正在開發OLED面板的持續報告外,我們還沒有聽到關於這些筆記本電腦可能的規格或設計的許多傳聞。我們可以猜測他們將配備蘋果當時最新的M系列芯片,但不清楚MacBook是否會有更新的設計。

MacBook Pro OLED|展望

OLED MacBooks目前只是傳聞,這意味著你應該對我們上述詳細介紹的所有內容持保留態度。如果我們聽到的消息是真的,我們可能要等到2027年才能看到這些筆記本電腦問世。

 MacBook Pro
(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