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推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職業足球大聯盟公佈 2023 賽季賽程,Apple TV亦推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相信令一眾球迷也心郁郁。

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圖片來源:APPLE

每場 MLS 賽事都會透過 MLS Season Pass 直播,MLS Season Pass 是 Apple TV app 前所未有的串流服務,將於 2 月 1 日推出,球迷可以在本地時間逢星期六及指定星期三晚上 7 點 30 分定時收看精彩賽事。另外,MLS Season Pass 亦會提供 5 小時的現場賽事精華節目。

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TV+ 訂閱用戶亦可以免費觀看 MLS 及聯賽盃部分重要賽事,以及在 Apple TV app 上免費觀看指定數量的賽事。精選賽事亦將在美國的 FOX 頻道以及加拿大的 TSN 及 RDS 上提供。

「MLS is Back」開幕週末

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圖片來源:YOUTUBE@Major League Soccer)

「MLS is Back」將於 2 月 25 日 (星期六) 舉行,屆時將是球隊 2023 年首次亮相。「MLS is Back」週末期間,Apple TV app 上可免費觀賞所有賽事。

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圖片來源:APPLE)

2023 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4 點 30 分在 GEODIS Park 舉行,由 20 歲巴西球星 Talles Magno 助陣的紐約城 FC (New York City FC),主場迎戰由 Landon Donovan MLS MVP 得主 Hany Mukhtar 領軍的拿舒維爾 SC (Nashville SC) 。

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Season Pass
(圖片來源:INSTAGRAM@talles_magno)

開幕日的精彩賽事不止於此,在歷史悠久的玫瑰碗球場上,亦將於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9 點 30 分,上演激烈的洛杉磯足球打吡大戰,由洛杉磯銀河 (LA Galaxy) 對同市宿敵兼衛冕 MLS 盃冠軍的洛杉磯 FC (Los Angeles FC)。賽事將在 Apple TV app 直播。

Target 呈獻 2023 MLS 明星賽

由 Target 呈獻的 2023 MLS 明星賽將於 7 月 19 日 (星期三) 在華盛頓聯隊 (D.C. United) 主場奧迪球場舉行。MLS 表演賽的對戰球隊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MLS Decision Day 2023

在 10 月 21 日收咧戰中,所有球隊將與一眾聯盟球隊爭奪季後賽席位及種子隊資格。MLS Decision Day 的開賽時間將在稍後時間公佈。

MLS 賽程安排

15 支東岸聯盟球隊將參與:

  • 與聯盟內每支球隊進行兩場賽事,共 28 場賽事;
  • 與 6 支不同的跨聯盟球隊進行一場賽事,共 6 場賽事。

14 支西岸聯盟球隊將參與:

  • 與聯盟內每支球隊進行兩場賽事,共 26 場賽事;
  • 額外與 1 或 2 支不同的跨聯盟球隊進行一場賽事,共 1 至 2 場賽事。
  • 與 6 或 7 支不同的跨聯盟球隊進行一場賽事,共 6 至 7 場賽事。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INSTAGRAM,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