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級數電話 成隻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做裝飾?買完唔夠膽拎出街!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有高級手機配件品牌推出以全球限量版Rolex勞力士為設計的iPhone 14 Pro 系列,相信會令全球喜歡勞力士的果迷「心郁郁」,將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你聽過未?系列推出後引起全球網友熱議。
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 Daytona
Daytona(圖片來源:Rolex)

iPhone 14 Pro 系列推出至今已近兩個月,最便宜的iPhone 14 Pro 128GB也叫價HK$8,599。近日俄羅斯高級手機配件品牌 Caviar,以 Apple iPhone 14 Pro和Pro Max機型推出全新「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更被網民稱為是富豪才會用的電話。

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 Caviar 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 Rolex勞力士
(圖片來源:YouTube@ TVB USA Official)

為何會被稱為富豪才會用的電話,主要原因是因為其售價高昂,第二個原因為這是一部用家身邊需要有保鏢才敢使用的電話。Caviar的「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分別推出「Skeleton Booster」和「Daytona」兩款,每部電話的機身邊緣都會印有獨有的編號。

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 Caviar 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 Rolex勞力士 「Skeleton Booster」
「Skeleton Booster」(圖片來源:Caviar)
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 Caviar 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 Rolex勞力士 「Daytona」
「Daytona」(圖片來源:Caviar)

「Skeleton Booster」

「Skeleton Booster」只會推出99隻。其設計靈感源自超跑的引擎、零件。在手機的背面嵌入透明錶盤鏤空腕錶,搭配經黑色 PVD ​​塗層處理的鈦金屬物料,配上特別訂製的鈦製成的螺栓。「Skeleton Booster」的售價根據電話容量而定,由USD$9,900 至 USD$11,650。

「Daytona」

萬眾期待的相信是「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的「Daytona」款式。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你聽過未?!「Daytona」款式果斷將勞力士地通拿腕錶拆件,更將其嵌入iPhone 14 Pro機身背後。機身以大量黃金製作,整個設計參考了賽車的儀表和開關,營造出 1930 年代的賽車氣息。每個容量的iPhone 14 Pro/Pro Max只推出三部,售價以電話的容量而定,由USD$133,670 至USD$135,420。

根據香港的Rolex 官網可見,這個地通拿的錶款為 Cosmograph Daytona (Oyster, 40 mm, yellow gold),香港官方售價為HKD$308,800。相信這款腕錶會被應用到這個系列的其中一個原因,必定為Cosmograph Daytona是特別為耐力賽車手而設的計時工具,與「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的「Daytona」的賽車主題貼切。

地通拿嵌入iPhone 14 Pro Caviar 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 Rolex勞力士
(圖片來源:Rolex)

即睇片了解更多: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Caviar的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Caviar, Rolex, YouTube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av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