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mium 加價|多個地區Premium 加價、Premium用戶末日

應用程式

廣告

今天YouTube宣佈向多個地區調整YouTube Premium 的收費,即代表YouTube宣佈YouTube Premium 加價!
YouTube Premium 加價
(圖片來源:Pexels@ cottonbro)

因為貨幣貶值的關係,吸引了不少用家使用 VPN 轉到土耳其、 阿根廷等國家,去申請使用 YouTube Premium 服務。香港現時的YouTube Premium 月費為HK$68,以阿根廷為例,該地區的YouTube Premium 是當地貨幣ARS$119,也就只是港幣$6.09,價格比香港地區便宜HK$60!

各地區的YouTube Premium月費 (加價前)
地區 月費(當地貨幣) 月費(港幣)
阿根廷 ARS 119 HK$6.09
土耳其 TRY 17 HK$7.18
印度 INR 129 HK$12.22
巴西 BRL 20.9 HK$31.44
香港 HK$68 HK$68

今日YouTube 發佈消息指將會對最多港人使用的土耳其和阿根廷地區YouTube Premium 加價,消息一出震驚一眾網民!

YouTube Premium 加價
(圖片來源:Pexels@Szabó Viktor)

YouTube 通知阿根廷地區用戶,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的價格會由現時 ARS 179 增至 ARS 699,即港元$35.75,相比原先的月費計劃(HK$9.15)貴了HK$26.6,加幅高達 290%。

YouTube Premium 加價 阿根廷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的價格
阿根廷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的價格(圖片來源:Youtube)

土耳其地區的YouTube Premium的家庭方案亦有加價,由 25.99TRY 升至 59.99TRY,即由原先的價格HK$10.98加至現時的HK$25.33,貴了HK$14.35,加幅高達 130%。而印度的YouTube Premium的家庭計劃並沒有加價,依舊是₹189。

YouTube Premium 加價 土耳其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
土耳其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圖片來源:YouTube)

現時香港的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收費為每月HK$98,免費試用 1 個月 ,家庭方案最多可以加入 5 位年滿 13 歲的家庭成員。

YouTube Premium 加價 香港YouTube Premium收費
香港YouTube Premium收費(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阿根廷或土耳其地區的YouTube Premium宣佈了加價,但相信一眾網民依舊會選擇使用其他地區的YouTube Premium方案,而並非香港本地的。全因即使在加價後,價格也比香港地區的便宜近$73元。以土耳其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HK$25.33)為例,使用香港地區的家庭方案價格可以繳付近4次的土耳其家庭方案!

YouTube Premium 加價
(圖片來源:YouTube)

用户需要注意!若用户希望能從已加價的阿根廷或土耳其地區的YouTube Premium 轉換為印度地區的YouTube Premium ,其實是可以的,但YouTube 限制了用户每年只能轉換一次地區,因此在轉換地區時要考慮清楚!

那幾個地區的YouTube Premium 加價?

YouTube 發佈消息指將會對最多港人使用的…詳情請看

對於Youtube 的轉換地區用Premium 有什麼要留意?

用户需要注意!若用户希望能從已加價轉換時,就要考慮…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