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最新功能一眼看清乘客評分首次公開全港十八區乘客得分排行榜 睇下你嗰區多唔多西客!

應用程式

廣告

Uber|最近Uber應用程式App推出最新功能,用戶可以輕鬆查看自己的乘客評分,隨時隨地知道你該次旅程給予司機評分是多少,同時亦首次公開全港十八區的平均乘客得分,到底邊區客人最溫文有禮,邊區最多西客都一目了然,更提供4個小貼士給大家來增加乘客評分。
Uber
(圖片來源:Pixabay)

Uber|推出最新功能一眼看清乘客評分

每個行程結束乘客及司機,都可以根據行程體驗互相評分,評分等級由1至5星,乘客總評分會按最近500次行程得出的平均值,所有乘客和司機評分均為匿名,Uber更首次公開全港十八區的平均乘客得分,並列頭四位最有溫文有禮的地區分別是葵青、沙田、大埔和屯門,均獲得4.86/5分,最低的地區亦有4.80/5分!


Uber應用程式App查閱評分教學:

前往設定選單點按「私隱」>「私隱中心」>「你在Uber的資料和私隱」部分向右滑動>「想要查看你的Uber使用摘要嗎?」>向下滾至「瀏覽你的資料」>「檢視我的評分」即可查看乘客評分。
Uber用戶亦可透過網站登入或於Uber應用程式App的私隱中心,查閱自己的乘客評分、查閱過往行程記錄、付款及通訊設定等資訊。

Uber
(圖片來源:Uber)

Uber|首次公開全港十八區乘客得分排行榜 睇下你嗰區多唔多西客!

全港最溫文有禮區域排行榜 平均分(5分為滿分)
1.新界 4.86
2.九龍 4.83
3.香港島 4.82

Uber首次公開全港十八區的平均乘客分數及排行榜,並列出最温文有禮的地區,香港的Uber司機專業認真地為99.5%的行程作出了乘客評分,而香港乘客的平均分為4.86/5。想知道自己所在的地區的得分和排名?請看以下排行榜:

Uber
(圖片來源:Uber )
全港十八區乘客評分排行榜 平均分(5分為滿分)
1.葵青、沙田、大埔、屯門 4.86
2.東區、觀塘、北區、西貢、荃灣、黃大仙、元朗 4.85
3.離島區、深水埗、南區 4.84
4.九龍城 4.82
5.油尖旺、灣仔 4.81
6.中西區 4.80

UBER表示,香港有93%的行程獲司機夥伴給予五星,而一星評分只佔2%。其實只有極少數人獲得最高5.0分的平均乘客評分,並提醒司機如何提升乘客評分,列出以下4個小貼士給予Uber司機夥伴。

1.準時到達上車地點

司機最欣賞準時到達上車地點及正確輸入上車地點的乘客,香港路面情況繁忙,盡可能請不要讓司機等待,以尊重他們的時間。如有疑問,可隨時通過Uber App與他們聯絡。

2.保持車輛清潔

請尊重司機的車輛,避免留下垃圾或個人物品。盡量不要在車內進食任何會留下強烈氣味的食物。若容易在交通工具上感受到暈眩不適,尤其是深夜盡興而歸的時候,不妨自備膠袋應付不時之需。若攜帶寵物乘車,記緊保持車內整潔。

Uber
(圖片來源:Uber)

3.避免引起司機分心

當使用電話通話或播放影音時,請使用耳機或保持較低音量。車輛行駛時,請避免過度提供駕駛意見,以免影響司機對路面情況的判斷。

4.開門時要額外留神

香港的街道狹窄繁忙,開門前,請留意路面情況,不要撞到途人、欄杆,甚至其他車輛。關車門時也要注意力度,不要太大力。司機夥伴經常視用力關車門為扣除評分的一大原因。


關鍵詞
uberApp西客
撰文:Odin圖片來源:pixabay、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