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將推TruthGPT對抗ChatGPT!自家製AI不會說謊、毀滅人類?

應用程式

廣告

TruthGPT丨曾投資OpenAI的車廠Tesla兼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推出AI聊天機械人「TruthGPT」,與OpenAI旗下的「ChatGPT」打對台。馬斯克表示推出「TruthGPT」是一個試圖理解宇宙本質、追求真相的AI,不會消滅人類。新Monday將持續為大家整合TruthGPT的最新資訊!


Elon Musk將推TruthGPT對抗ChatGPT!自家製AI不會說謊、毀滅人類?

1. TruthGPT是什麼?
2. TruthGPT丨特色
3. TruthGPT丨香港註冊+使用教學


TruthGPT是什麼?

TruthGPT是一個能提供公正真相的AI聊天機器人,與其他追隨特定政治立場、隱瞞敏感資訊的聊天機器人不同,TruthGPT旨在提供公正、無偏的真相,並由Elon Musk創立開發。

回到目錄

TruthGPT丨特色

TruthGPT丨特色1. 安全的AI機器人

馬斯克周一(17日)接受美國Fox News訪問時,批評OpenAI「訓練AI說謊」,擔心AI或破壞人類文明,而他推出「TruthGPT」是一個試圖理解宇宙本質、追求真相的AI,因為人類是宇宙中有趣的一部分,所以「TruthGPT」不太可能消滅人類。

他表示曾經參與OpenAI的早期開發,但認為該組織已走上錯誤道路。因此,他決定自行開發一款名為「TruthGPT」的AI聊天機器人,旨在追求宇宙真相並了解宇宙本質。馬斯克相信,作為宇宙有趣一部分的人類,不太可能被這種極致尋求真相的AI所消滅。他強調,讓AI追求真相並理解宇宙本質,是通往「安全」的最佳途徑。

TruthGPT丨特色2.馬斯克親自組建團隊開發

馬斯克近月來已透露其涉足AI領域的意圖,《金融時報》指出,他正積極組建一支AI研究員和工程師團隊,並與SpaceX和特斯拉的投資者討論投資其新企業「X.AI」。知情人士表示,一群投資者對此企業項目感到興奮。此外,馬斯克已從Nvidia購入大量高性能GPU處理器,用於構建新公司的大型AI模型。早前有報導稱推特購買了多達1萬個Nvidia顯卡,馬斯克在Twitter Spaces採訪時回應表示,眾多企業正積極購買GPU。

回到目錄

TruthGPT丨香港註冊+使用教學

由Elon Musk開發的TruthGPT現時仍在開發中,與香港App Store上供下載安裝的應用程式「TruthGPT」不同,新Monday將持續為大家整合TruthGPT的最新資訊!

回到目錄

TruthGPT是什麼?

TruthGPT是一個能提供公正真相的AI聊天機器人,與其他追隨特定政治立場、隱瞞敏感資訊的聊天機器人不同,TruthGPT旨在提供公正、無偏的真相,並由Elon Musk創立開發…詳情請看

TruthGPT有什麼特色?

馬斯克周一(17日)接受美國Fox News訪問時,批評OpenAI「訓練AI說謊」,擔心AI或破壞人類文明,而他推出「TruthGPT」是一個試圖理解宇宙本質、追求真相的AI,因為人類是宇宙中有趣的一部分,所以「TruthGPT」不太可能消滅人類…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TruthGPT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