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Viewer教學|WFH 遙距控制、手機連公司電腦無難度!

應用程式

廣告

Team Viewer教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打工一族每隔數月就被下令要WFH,但屋企電腦始終不及公司電腦齊全,所以現就教大家用Team Viewer軟件,無論在家工作,抑或是外出,都一樣可以遙距公司電腦,就連手機都可以支援得到,完全輕鬆辦工無難度。

Team Viewer教學輕鬆遙距公司電腦

TeamViewer是遠程連接控制軟件,讓你無論在家中,行緊山,抑或外出工作時,都可以遠程操控電腦的方便軟件,且可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甚至是手機都一併使用得到。

Team Viewer教學|WFH 遙距公司電腦無難度 用手機都得?
(圖片來源:新蚊跟住做)

Team Viewer下載及操作方法:

Team Viewer教學步驟1.

只要喺手機同工作用電腦下載,及後跟隨安裝指示安裝;

Team Viewer教學步驟2.

安裝完成後,就會彈入到全新頁面,並記低左邊ID同密碼,然後在手機或家用電腦的TeamViewer入面輸入相關密碼後,就會彈出手勢教學,即可遠距控制到公司電腦。

Team Viewer教學步驟3.

用戶介面清晰易明,操作方法亦如電腦touch pad或電話般使用,如兩隻手指進行放大縮小、點按所需文件,並拉到Drive上傳也可以。

Team Viewer教學小貼士:

用戶切記千萬不要多手按下右上角的「交叉」,否則就要重新登入頁面。

Team Viewer教學|WFH 遙距公司電腦無難度 用手機都得?
(圖片來源:新蚊跟住做)

用Team Viewer開啟Photoshop執相、開天眼(即開電腦CAM)

TeamViewer遠程連接控制軟件,除了可以讓你即時上傳文件外,也可以任意操控另一部電腦,操作亦十分簡單:大家可先用電腦進行登入(輸入 ID 同密碼),成功登入後,就會跳入被操控的電腦版面,該被操控的電腦內任何文件、軟件都可以隨意使用,再開啟Photoshop 執相 /砌圖即成。

此外,Team Viewer還可以開啟公司電腦CAM,公司有誰,又或者想知同事做甚麼都可以一目了然,但千萬不要搖距公司電腦來睇片,因為聲軌是接駁不到,聲音會在公司電腦內播出。

圖片來源:新蚊跟住做

更多影片:可按此

Team Viewer是甚麼?

TeamViewer是遠程連接控制軟件,讓你無論在家中,行緊山,抑或外出工作時,都可以遠程操控電腦的方便軟件。詳情請看

用Team Viewer可以使用Photoshop嗎?

TeamViewer遠程連接控制軟件,除了可以讓你即時上傳文件外,也可以任意操控另一部電腦,操作亦十分簡單:大家可先用電腦進行登入…詳情請看

撰文:HM圖片來源:新蚊跟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