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教學|註冊攻略+AI繪圖流程|3個步驟快速創作精緻藝術圖片

應用程式

廣告

Midjourney教學|Midjourney 是由獨立研究實驗室 Leap Motion 開發的一款AI繪圖生成工具,它能夠根據使用者通過文字描述所提供的風格、題材和場景等關鍵字,利用 AI繪圖技術快速生成對應的藝術圖片。與其他類似的 AI繪圖工具,如 OpenAI DALL-E 和 Stable Diffusion 算圖工具相比,Midjourney 的特點是其速度和精度,一分鐘內就能夠生成四張高質量的AI圖像,而且完全免費。

Midjourney教學|步驟 1:Discord帳號註冊申請

目前,Midjourney 正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只要加入 Discord 頻道就能夠免費使用。要使用Midjourney,首先需要註冊一個Discord帳號,並且加入Midjourney的官方Discord頻道。進入Midjourney官方網站後,點擊「Join the Beta」按鈕即可加入。如果您已經有Discord帳號,直接登入即可。如果沒有Discord帳號,您可以自訂一個「使用者名稱」並點選「繼續」就可以註冊一個新的Discord帳號。

回到目錄

Midjourney教學|步驟 2:登入Midjourney Discord頻道

註冊完Discord帳號後,您需要登入Midjourney的Discord頻道。在頻道內,您可以看到其他人正在使用Midjourney機器人生成圖片。您可以觀察其他人是如何輸入關鍵字來生成圖像的。這將有助於您更好地了解Midjourney的運作方式。

回到目錄

Midjourney教學|步驟 3:透過Midjourney指令生成AI繪圖

在Midjourney的聊天室內,您需要輸入指令「/imagine」,並且點選「prompt」AI 繪圖運算指令,可以英文描述您想要的風格、題材和場景等關鍵字。

例如,如果您想要生成一張海賊王路飛真人版的圖片,可以輸入「Luffy in real life」,輸入完成後點擊 Enter 送出。

iPhone 15 iOS 17 ChatGPT越獄教學 Midjourney教學
(圖片來源:Midjourney)

幾秒後,Midjourney繪圖機器人就會根據您的指令繪出四張圖片。而每張圖片的下方會有 U1-U4、V1-4 按鈕,其中:

按鈕數字 意義說明
1 代表左上方圖片
2 代表右上方圖片
3 代表左下方圖片
4 代表右下方圖片
  • U: Upscale是英文縮寫,表示喜歡某一張圖片的話,使用者可以選擇單獨放大這張圖片,以便更好地欣賞和應用。
  • V: Variation也是英文縮寫,根據所選擇的圖片,Midjourney可以繼續延伸設計四張類似風格的圖片,增加更多的選擇和應用空間,讓使用者更加靈活地應用AI生成的圖片。

您亦可以點擊右側「重新整理」按鈕,Midjourney繪圖機器人就會重新生成四張圖片。

回到目錄

Midjourney付費版

使用Midjourney繪圖機器人的付費方案包括基本方案、標準方案和進階方案。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方案 免費試用 基本方案 標準方案 進階方
月訂閱費用 USD$10 USD$30 USD$60
年訂閱費用 USD$96(每月 $8) USD$288(每月 $24) USD$720(每月 $48)
快速GPU時間 0.4小時/終身 3.3小時/月 15小時/月 30小時/月
休閒GPU時間 不限 不限
購買額外GPU時間 $4/小時 $4/小時 $4/小時
在直接訊息中獨自工作
隱身模式
最大隊列 3個並行作業

10個等待作業

3個並行作業

10個等待作業

3個並行作業

10個等待作業

12個快速作業
3個休閒作業
10個等待作業
評估圖片以賺取免費GPU時間
使用權限 CC BY-NC 4.0 通用商業條款* 通用商業條款* 通用商業條款*

*Midjourney 官方表示如果您訂閱Midjourney AI繪圖的任何付費方案,您可以自由使用您的圖片在任何您想要的方式上。但如果您是一家每年總收入超過1,000,000美元的公司,您必須購買專業版方案。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服務條款。

Midjourney怎樣產生高質量的藝術圖片?

Midjourney利用強大的AI技術,能夠根據使用者所提供…詳請請看

Midjourney是否需要付費?

Midjourney需要註冊Discord帳號並加入Midjourney的官方Discord頻道才能使用,是完全…詳請請看

圖片來源: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