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密密開發 3大新功能現正進行測試 隨時更新就有用得|新蚊Gadgets|

應用程式

廣告

WhatsApp近日頻頻有新動作,不但在明年初放棄支援部份舊機操作系統,而且又在外國密密開發新功能,外國就有媒體指出WhatsApp有部份更已在墨西哥等地進行測試,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到底有那些新功能,也許遲些更新後就隨時有得用吧!

撰文:異種|圖片來源:WABetaInfo

WhatsApp開發新功能現在墨西哥進行測試

WhatsApp 最近開始透過 TestFlight 來測試 Beta 版 App,並率先以Apple的產品,如iPhone、iPad和AppleTV來進行2.19.100.24的版本測試,當中不乏新功能。

WhatsApp將設有Facebook新付款功能

近年市面上有很多如Ali Pay、Apple Pay等電子錢包,方便用家就算沒有帶銀包、現金外出,都可以隨時隨地購買心頭好,而早前就有消息傳出,指Facebook亦將會新增設FB Pay!根據專門監測和提供WhatsApp更新內容資訊的媒體WABetaInfo所指出,該個服務將會適用於Facebook系列應用程序,包括WhatsApp,雖然官方沒有太多的詳細信息,之不過,墨西哥WhatsAppBeta版測試中,則可以看到有最新截圖,相信在2.19.260更新中,大家將可以使用得到。

 

WhatsApp錄音可直接在通知欄中播放

WhatsApp的錄音功能方便又實用,大家可以隨時傳送重要且分秒必爭的訊息,相關的語音訊息亦會自動下載,方便用家隨時可以聽到,但有該個功能有好亦有壞,就是每當有人留言錄音給自己時,在通知欄上只看到有段錄音,用家需要直接進入WhatsApp才能聽到相關的錄音;而在這次的更新版本中,WhatsApp已可以允許語音消息直接在通知欄中播放,還支持常規音頻文件,最好就是,用家是不需要打開應用程式就可以聽到及收到最新訊息。

WhatsApp 的限時動態可以Share至Facebook

除了以上兩項新功能外,現今有不少用家都會在IG或Facebook上Post 出限時動態,與好友們分享,早前WhatsApp亦有加入這項功能,看似成效沒有Facebook和IG大,但仍有用家同時將動態分別在3個程式中均有發帖!而今次的新功能項目中,大家就可以將WhatsApp的動態直接Share至Facebook,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