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ake教學丨免費App+網站5大推介!一鍵製作換臉圖像影片

應用程式

廣告

Deepfake教學丨隨著科技的發展,已全面進入了一個AI人工智能時代!人工智能技術的蓬勃發展使得我們可以創建非常逼真的虛擬影像,這其中就包括深度偽造技術。新Monday為您介紹深度偽造技術,並整合了市面上人氣的Deepfake App及網站推介,讓大家了解Deepfake技術的原理和如何創建自己的Deepfake作品,即睇詳情!


Deepfake是什麼?

Deepfake(中文譯作「深度偽造技術」)是指通過人工智能技術來創建虛擬圖像或視頻。這種技術通過深度學習算法,將現實中的圖像或視頻轉換成數字信息,並通過神經網絡進行處理,最終得到非常逼真的虛擬圖像或視頻。
回到目錄

Deepfake合法嗎?

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目前沒有完全禁止深度偽造的法律,因此只要您不濫用它們,就不會遇到任何麻煩。但如果您使用深度偽造來損害某人的聲譽或進行身份盜用,很可能會面對嚴重法律後果。

深度偽造在電影和時尚等行業中有著積極的用途,然而它也常被用於惡劣目的,例如撒謊、偽造名人視頻,甚至影響選舉。在社交工程詐騙和金融欺騙中,也有使用深度偽造的例子。 2019年,深度偽造語音被用於執行騙局,從一家英國公司盜取了243000美元。這些只是深度偽造可能帶來的一些風險。它們可能威脅到網絡安全措施、政治穩定以及公司和個人的聲譽和財務。

回到目錄

AI畫圖網站推介丨1. DeepFaceLab

DeepFaceLab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系統的程式,讓您可以輕鬆創建深度偽造視頻。這款工具主要是為計算機視覺的研究人員和學生打造,如果您想了解深度偽造視頻,也可以嘗試使用這款工具。它利用了機器學習和人類圖像合成技術,能夠將視頻中的臉部替換掉。 由於DeepFaceLab是一個專為研究人員打造的高級工具,界面不太友好,因此您需要從說明文件中學習如何使用。另外,使用這款工具還需要一台配備高端GPU的強大電腦。總的來說,如果您是一名IT系學生或打工仔,DeepFaceLab是一個了解深度偽造視頻很好的工具。

Deepfake
(圖片來源:Deepfakery)

價錢:免費

GitHub網址:請按此

Deepfake教學丨2. Lensa AI

Lensa AI是一款熱門的應用程式,能夠創建您或任何人的人工智能肖像。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深度偽造,不會將您的臉像放置於他人的身體或影片上。但是,Lensa AI擁有令人驚訝的功能,可以從幾張自拍照片中創建逼真的肖像。此外,該應用程式還支援多種風格,如超級英雄、動漫等的肖像創建。 儘管應用程式可以免費用於一般用途,但如果您需要創建肖像,您必須支付每套費用或訂閱高級版本。Lensa AI是其中幾個經常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結果的應用程式之一,您一定會喜歡它生成的照片。如果您需要如何使用Lensa AI的幫助,請參閱附帶的指南。

Deepfake Lensa AI製作圖片
Lensa AI製作圖片(圖片來源:Lensa AI)

價錢:免費

官方下載:AndroidiOS

Deepfake教學丨3. Wombo

Wombo是一個「嘴唇同步」的Deepfake App,可以將自己或他人轉變成唱歌的臉。用戶可以從15首歌曲中選擇,並讓角色唱那首歌,全部來自一張圖片,並且在Instagram的Reels、YouTube的Shorts和TikTok的視頻上取代了其他應用程式,已經成為熱門的應用。它可以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免費下載,有些功能需要透過內購來使用。

Deepfake
(圖片來源:Wombo App)

價錢:免費

官方下載:AndroidiOS

Deepfake教學丨4. Reface

Doublicat應用程式已被改名為Reface AI,它是利用生成對抗網絡(GAN)技術製作有趣的GIF表情包的工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拍攝照片並選擇想要使用的GIF圖片,應用程式會在數秒內將您的臉部超頂在GIF圖片上,雖然結果可能不完美,但因有眾多GIF圖片供選擇,您仍有許多選擇。這款應用程式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可以幫助您製作個人化的GIF,令您的朋友印象深刻。Reface應用程式在Android和iOS商店免費下載,有一些內購選擇。

Deepfake
(圖片來源:Reface App)

價錢:免費

官方下載:AndroidiOS

Deepfake教學丨5. Deepfakes web

Deepfakes web是一個可以在網上創作深度偽造視頻的服務。它利用深度學習吸收臉部資料的各種復雜性。創建深度偽造視頻需要4小時學習與訓練視頻和圖像,再需30分鐘使用訓練好的模型替換臉部。免費版需要約5小時才能輸出深度偽造視頻,而專業版則只需1小時。 即使使用強大的GPU在雲端,渲染所有數據仍然需要幾個小時。這顯示創建深度偽造視頻並不是小孩的遊戲,而Zao能在幾秒鐘內完成這一項任務,確實是改變了遊戲規則的。不管怎樣,如果您想嘗試制作深度偽造視頻,您可以使用Deepfakes web。

Deepfake
(圖片來源:Deepfakes web)

Deepfake是什麼?

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是指通過人工智能技術來創建虛擬圖像或視頻。這種技術通過深度學習算法,將現實中的圖像或視頻轉換成數字信息,並通過神經網絡進行處理,最終得到非常逼真的虛擬圖像或視頻…詳情請看

Deepfake合法嗎?

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目前沒有完全禁止深度偽造的法律,因此只要您不濫用它們,就不會遇到任何麻煩。但如果您使用深度偽造來損害某人的聲譽或進行身份盜用,很可能會面對嚴重法律後果…詳情請看

關鍵詞
deepfakeAI
圖片來源:Deepfakery、DeepFaceLab、Lensa AI、Wombo、Reface、Deepfakes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