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官方App推出!IOS香港免費安裝使用教學、突破地區限制

應用程式

廣告

ChatGPT官方App丨近日,OpenAI 正式宣布推出 ChatGPT App,為對話 AI 帶來革命性的新工具,該應用程式率先在 iOS 平台上推出,未來還將推出 Android 版本。

ChatGPT官方App丨介面和功能

ChatGPT iOS 版擁有光滑的介面和使用者友好的設計,與網頁版非常相似。用戶可以在多個設備和網頁瀏覽器上同步他們在 ChatGPT 上的歷史紀錄,但如果想要更快的回應時間,則需要訂閱付費的 ChatGPT Plus。

 單身即地獄3 chatgptapp openai ChatGPT官方App

(圖片來源:OpenAI)

ChatGPT官方App丨使用 OpenAI Whisper API

ChatGPT App 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之一是它使用了 Whisper API 進行語音輸入。無論用戶說廣東話、國語還是混合中英文,Whisper API 都能即時準確地將其轉換為文字,甚至還能自動修正口語錯誤成書面語,反應速度極快,超越了 Siri Dictation 的能力。

ChatGPT官方App丨推出地區

官方的 ChatGPT App 是完全免費且無廣告的。不過,暫時只限在美國地區的 App Store 上架,預計稍後會在全球其他地區開放。

ChatGPT官方App丨下載方法

如果你對對話 AI 技術感興趣,也可使用美國區域的Apple Store賬號,可以按如下步驟操作:

  1. iPhoneiPad 上打開Apple Store
  2. 搜索「ChatGPT」並安裝
  3. 輸入您的Apple ID 密碼然後確認
  4. ChatGPT 應用程序將自動下載並安裝

如果沒有美國區域的Apple Store賬號,你也可以:

  • 借用朋友的美國區域的Apple Store賬號
  • 或者直接購買一個美國區域的Apple Store賬號

請注意,通過VPN切換IP地址或通過虛擬電話號碼註冊賬號等方式無法改變您設備的Apple Store服務區域。

ChatGPT是什麼?

ChatGPT 是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2015 年共同創立的非營利人工智慧研究組織 OpenAI 推出的一個新型聊天機器人模型,它可以用於生成文本、回答問題、甚至進行自然語言理解…詳請請看;ChatGPT的成功讓不少科技巨頭更紛紛推出聊天機械人產品及相關服務,如Microsoft_BingGoogle_Bard百度「文心一言」等…

香港可使用ChatGPT嗎?

ChatGPT雖然現時並不支援香港區服務,但香港用家仍可透過VPN跨區任玩,詳細註冊及使用教學可看:詳請請看

關鍵詞
ChatGPTOpenAI
圖片來源:OpenAI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