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API 全新推出+功能詳情!比現有GPT-3.5更快更抵

應用程式

廣告

ChatGPT API丨OpenAI 今日宣布釋出 ChatGPT API,讓任何企業都能將 ChatGPT 技術導入到自家的應用程式、網站、產品或服務中,且價格比現有語言模型更為便宜。ChatGPT API 是由 OpenAI ChatGPT 背後的 AI 模型「gpt-3.5-turbo」所支援,「gpt-3.5-turbo」是 OpenAI 目前透過 API 套件所提供的最強大的文本生成模型,並且經過優化,回應速度更快,即睇詳情!
ChatGPT香港註冊+使用詳情 ChatGPT手機版詳情

ChatGPT API 功能介紹

OpenAI 已經對 ChatGPT 系統進行全面最佳化,省下了 90% 的成本,並將這些成本提供給 API 用戶。開發人員可以通過 API 使用 Whisper 的 large-v2 模型,並享有更快的服務。而 ChatGPT API 用戶則可以使用更新版模型,並有選擇專屬執行實體的選擇,以便更深層控制模型,包括版本和效能。

ChatGPT API 收費詳情

OpenAI 宣布釋出 ChatGPT API,允許企業將 ChatGPT 技術導入到他們的應用程式、網站、產品或服務中。API 支援由 ChatGPT 背後的 AI 模型,名為「gpt-3.5-turbo」,是 OpenAI 目前 API 套件提供的最強大的文本生成模型,「turbo」代表該版本經過優化,回應更快。價格方面,每 1000 個字詞的價格為 0.002 美元,是 GPT-3.5 的 1/10,是適用於非對話應用的最佳選擇。OpenAI 表示有許多早期測試人員已從 text-davinci-003 搬到 gpt-3.5-turbo,這是一項對開發人員提供更快服務的舉措。

Whisper API 語音轉文字模型同時開放

OpenAI 最近宣布了一些重要的更新,包括推出 Whisper API,一個語音轉文字的模型,它可以將音檔轉為文字,費用為每分鐘0.006美元。此外,OpenAI 也宣布提升 Whisper 的模型到large-v2,這些更新都可以幫助開發者更方便地串接他們的硬體。此外,已經有很多開發商使用 ChatGPT API,包括 Snapchat 的開發商 Snap,它們在本周上線了 My AI for Snapchat,這是一個採用 ChatGPT API 的付費訂閱生成式人工智慧對話系統,它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建議,甚至幫助使用者寫出俳句。

ChatGPT API
(圖片來源:ChatGPT截圖)

全新 ChatGPT API 有什麼特點?

ChatGPT API 是由 OpenAI ChatGPT 背後的 AI 模型「gpt-3.5-turbo」所支援,「gpt-3.5-turbo」是 OpenAI 目前透過 API 套件所提供的最強大的文本生成模型,並且經過優化,回應速度更快…詳情請看

全新 ChatGPT API 收費如何?

ChatGPT API 每 1000 個字詞的價格為 0.002 美元,是 GPT-3.5 的 1/10,是適用於非對話應用的最佳選擇。OpenAI 表示有許多早期測試人員已從 text-davinci-003 搬到 gpt-3.5-turbo,這是一項對開發人員提供更快服務的舉措…詳情請看

關鍵詞
ChatGPT
圖片來源:ChatGPT截圖、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