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Image Creator丨微軟推AI繪圖工具!香港申請+使用教學

應用程式

廣告

Bing Image Creator丨Microsoft 微軟 Bing 推出了全新免費的AI繪圖工具「Bing Image Creator(影像建立者)」,該工具基於OpenAI的DALL-E圖片生成技術。相比其他如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等AI繪圖網站。微軟Bing迅速搭上OpenAI的AI功能改造攻勢,短時間內帶來許多驚喜,此次直接開放免費使用,讓用戶可以立即體驗AI繪圖功能。

Bing Image Creator是什麼?

「Bing Image Creator」圖像創建工具將整合至Microsoft的新版Bing中,並利用了 OpenAI 最新的GPT-4 技術,並將與Edge瀏覽器兼容。微軟在週二推出了這款人工智能驅動的圖像生成器「Bing Image Creator」,Microsoft表示這將使搜索引擎變得「更具視覺性」。
回到目錄

Bing Image Creator丨申請教學

與先前的Bing AI不同,這次微軟直接免費開放使用,無需等待。用戶僅需用微軟帳號登入網頁,便可輕鬆上手體驗「Bing Image Creator(影像建立者)」但現時香港用戶仍未能使用,即使登入只能看到「即將在您的地區建立影像」字眼,要使用只需打開VPN連結至外國即可,詳細步驟即睇:

      1. 連接VPN(推薦美國)
      2. 打開Bing Image Creator 官方網站
      3. 點擊「加入並創作」登入Microsoft 帳戶(香港戶口也可)
      4. 輸入文字即可使用

Bing Image Creator 官方網站:請按此

回到目錄

Bing Image Creator丨功能+使用教學

基本上使用方法與其他AI繪圖工具無異,只需輸入指令即可產出圖片,但「Bing Image Creator」雖免費使用,但但受點數限制,每人每天有25個「提升」可享較快畫圖速度,點數用完後,需排隊等待生成圖片,或通過Microsoft Rewards兌換更多點數。用完後仍可繼續創作,但產圖速度會較慢:

      1. 登入後到達「Bing Image Creator」頁面後,您將在整頁視圖中看到Image Creator預覽,並在頂部看到一個提示框。
      2. 操作非常簡單,您可以用「繪製圖像」或「創建圖像」來開始您的Bing Chat提示,
      3. 輸入指令後約15秒左右,Image Creator將生成四張圖像。
      4. 點擊任何大縮略圖以放大您想查看的內容。該圖像具有非常實用的1024 x 1024像素。
      5. 在全尺寸圖像視圖中,您可以共享連結、將其保存到收藏夾或將圖片下載到您的電腦。此外,還有一個反饋按鈕,Microsoft 很可能會感激您對圖像質量或適當性的建議或意見。
      6. 您可以在此頁面進行的其他操作包括查看最近的提示結果,或點擊「探索想法」選項,這將為您提供一些示例藝術作品和有關入門的常見問題解答。

回到目錄

Bing Image Creator丨實測教學

小編實試了數張圖片,景觀相片的生成完成度會較高,人像方面則比較差、五官有機會歪掉:

Bing Image Creator 輸入Hong Kong, building, sunset後等待15秒
輸入Hong Kong, building, sunset後等待15秒(圖片來源:Bing Image Creator官網截圖)
Bing Image Creator 會產出4格圖片
會產出4格圖片(圖片來源:Bing Image Creator官網截圖)
Bing Image Creator 輸入曲髮型男產出的圖片,右下角卻...
輸入曲髮型男產出的圖片,右下角卻…(圖片來源:Bing Image Creator官網截圖)

ChatGPT協助生成圖片教學

若不確定如何用英文編寫「提示語」(Prompt),可以試試向 ChatGPT 或 New Bing AI 諮詢。例如:

  1. 首先詢問 ChatGPT 如何指定指令,以生成一張「戴著草帽站在海灘的路飛」並要求用「真人大頭照」風格。
  2. 然後將獲得的英文指令貼到「Bing Image Creator」的提示語欄位,並點擊建立。
  3. 大約五秒內,系統將生成四張圖片。

回到目錄

Bing Image Creator 是什麼?

「Bing Image Creator」圖像創建工具將整合至Microsoft的新版Bing中,並利用了 OpenAI 最新的GPT-4 技術,並將與Edge瀏覽器兼容…詳情請看

Bing Image Creator 是免費使用嗎?

微軟表示,Image Creator 是完全免費的,可以通過 Bing Images 選項卡或 透過此官網使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Bing Image Creat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