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GPT中文教學丨下載安裝+功能用法+實測介紹完整懶人包

應用程式

廣告

AutoGPT中文教學丨AutoGPT近期在開源平台GitHub上成為熱門話題。AutoGPT不僅可執行與人類智力相當的任務,並在提供簡單問題後自主搜集資料,生成需求只需一鍵完成。相對於傳出安全隱患的ChatGPT,AutoGPT成為繼基本Chatgpt概念理解後的下一個大家必須了解的AI技術!新Monday為大家完整介紹AutoGPT中文教學、下載安裝、功能用法等,讓更多使用者能輕鬆上手這個更親民、友善的AutoGPT!


AutoGPT中文教學

1. AutoGPT中文教學丨什麼是AutoGPT?
2. AutoGPT中文教學丨特色
3. AutoGPT中文教學丨下載安裝方法
4. AutoGPT中文教學丨功能用法

AutoGPT是什麼?

AutoGPT是一款具有人工智能技術的創新產品,被譽為「提示工程的下一個尖端」。該技術以自然語言處理(NLP)為基礎,通過給予提示和指令生成出結果。AutoGPT由Significant Gravitas開發,並於3月30日在GitHub上推出。該產品以GPT-4為驅動基礎,使AI能夠「自主行動」,在幾乎無需人類干預的情況下完成各種任務。只要向AutoGPT表明最終目標,它便能自動產生完成任務所需的每個引導指令。作為一款自動回覆機器人,AutoGPT的最大特色在於可以不斷與自己對話,並找出最接近目標的答案。用戶僅需在一開始告知目標,便可坐觀機器人自主完成任務。

回到目錄

AutoGPT中文教學丨特色

雖然AutoGPT是使用ChatGPT為基底開發的AI,但AutoGPT 和 ChatGPT 之間仍有不少區別:

AutoGPT中文教學丨特色1. 可訪問互聯網

ChatGPT 使用的最新 GPT-4 模型是在與 GPT-3.5 相同的數據上訓練的,該數據僅到 2021 年 9 月。因此您無法使用 ChatGPT 獲得實時見解,因為您無法訪問網站和在線平台來獲取信息。提取信息。

另一方面,AutoGPT 可以訪問互聯網。它不僅可以上網衝浪,還可以驗證來源是否合法。此外,AutoGPT 可以訪問任何平台來執行任務。例如,如果您要求 AI 研究銷售產品的前景並發送外聯電子郵件,它會直接使用您的 Gmail 帳戶起草並發送電子郵件。

AutoGPT中文教學丨特色2. 內存管理

AutoGPT 擅長短期和長期內存管理。通過使用矢量數據庫,AutoGPT 可以存儲上下文或以前的經驗,讓模型做出更好的決策;但GPT-4 有 4000 到 8000 個 tokens 的限制。因此,如果要求超出限制,模型可能無法正確遵循所有指令,或者可能偏離正切並提供不可靠的輸出。

AutoGPT中文教學丨特色3. 圖像生成

AutoGPT 能夠生成圖像,因為它使用 DALL-E。如果您想為您的 AI 代理啟用圖像生成功能,您需要訪問 DALL-E 的 API。儘管是多模式輸入方式,但此功能目前在 ChatGPT-4 中不可用。

AI歌手 日本車 歐洲車 GPT-5 揭尾故題目 天國大魔境劇情 港車北上計劃 單身即地獄3 AutoGPT DALL-E
DALL-E(圖片來源:OpenAI)

回到目錄

AutoGPT中文教學丨下載安裝方法

AutoGPT相對於CPT-3和GPT-4更方便、更具判斷力和智能,但在GitHub上使用AutoGPT的門檻較高。用戶需要對終端命令有基本認知,並具備一定的Python知識。要安裝AutoGPT,首先須註冊Github並安裝Python,然後下載Docker軟件。接下來,在OpenAI獲取API金鑰,最後從GitHub複製AutoGPT儲存庫並按照指示執行。雖然AutoGPT是開源軟件,需透過GitHub、本機終端機及命令管理員來安裝,但電腦也要安裝Python。此外,因使用GPT語言模型,所以還需要輸入OpenAI API Key才能正常使用,步驟如下:

  1. 註冊Github
  2. 安裝Python
  3. 下載Docker軟件
  4. 獲取OpenAI API金鑰
  5. 從GitHub中複製AutoGPT儲存庫,並按AutoGPT儲存庫頁面中指示執行

AutoGPT安裝要求

a) Python 3.8 或更高版本(這是在 Windows 上安裝 Python 的方法,要更新 Mac 的預裝 Python 版本,請轉到此處
b) OpenAI API 密鑰(如果您有 OpenAI 帳戶,可以在這裡找到它們;如果您沒有 OpenAI 帳戶,請按照這些說明操作

AutoGPT安裝步驟丨1. 獲取Git代碼

如果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 GIT,只需在終端中運行以下命令:

或下載源代碼的 ZIP 文件。在右上角,單擊代碼,然後單擊下載 Zip。

AI歌手 日本車 歐洲車 GPT-5 揭尾故題目 天國大魔境劇情 港車北上計劃 單身即地獄3 AutoGPT
(圖片來源:GitHub截圖)

AutoGPT安裝步驟丨2. 安裝資料庫

在使用AgentGPT網頁版介面下的AutoGPT功能前,必須準備好OpenAI的API Key。若過去的API Key未記錄,可前往OpenAI的API頁面重新建立新的API Key。建議將API Key複製到其他地方保存,避免遺失後需重新申請。

接著到Auto-GPT 副本所在的目錄並安裝,輸入:

  •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AutoGPT安裝步驟丨3. 添加OpenAI API Key

要使用AutoGPT,首先需要添加API密鑰。

  • 將文件”.env.template”重命名為”.env”
  • 填寫您的OPENAI_API_KEY

此外,您也可以添加Pinecone和ElevenLabs API密鑰以支持Vectorstore和語音模式。

AutoGPT安裝步驟丨4. 運行AutoGPT

如已準備好使用 Auto-GPT 進行測試運行。在項目文件夾(“Auto-GPT”)中鍵入

  • python -m autogpt

如果您無權訪問 GPT-4 或不想使用它,請改為運行以下命令。

  • python -m autogpt –gpt3only

系統會先詢問您是否繼續使用上次創建的AI代理,若要嘗試,輸入「y」;若需創建新的,輸入「n」並為新AI代理命名及描述功能。接著,為AI代理設定多達五個目標。
自此,Auto-GPT將開始運作,並不時要求您授權其下一步行動。您可選擇同意(輸入「y」),同意執行多個命令(輸入「y -N」,其中N為允許自行執行的命令數)而無需逐一請求許可,或輸入「n」退出。若輸入其他內容,Auto-GPT將視為人類反饋,並根據評估進行調整。
回到目錄

AutoGPT中文教學丨功能用法+實測

AutoGPT 需要您提供三個input便能自動生成結果。

  1. AI 名稱
  2. AI 角色
  3. 最多5個目標或任務

例如:

AI 名稱:汽車市場調查GPT
AI 角色:對汽車產品進行市場研究的AI

目標 1:請對市場上不同的汽車進行市場調查
目標 2:獲得前 5 名汽車並列出它們的優缺點
目標 3:包括每件商品的價格並保存分析
目標 4:一旦完成後便可終止
回到目錄

AutoGPT是什麼?

AutoGPT是一款具有人工智能技術的創新產品,被譽為「提示工程的下一個尖端」。該技術以自然語言處理(NLP)及GPT-4為驅動基礎,使AI能夠「自主行動」,在幾乎無需人類干預的情況下完成各種任務…詳情請看

AutoGPT如何下載安裝使用?

AutoGPT相對於CPT-3和GPT-4更方便、更具判斷力和智能,但在GitHub上使用AutoGPT的門檻較高。用戶需要對終端命令有基本認知,並具備一定的Python知識。要安裝AutoGPT,首先須註冊Github並安裝Python,然後下載Docker軟件…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OpenAI、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