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像丨最新AI大頭照App推介!人氣「AI韓系大頭貼」製作教學

應用程式

廣告

AI大頭照丨最近網上掀起了一股「韓系AI大頭貼」熱潮,讓人不用到韓國也能輕鬆拍出高質感的證件照!其中「AI Profile」手機軟體更是在社交平台上爆紅,透過上傳照片數據,由AI計算生成出超美質感的韓系大頭照,能夠保留五官特色的同時又帶來如專業棚拍的風格。新Monday為大家整合免費AI大頭照App推介,及人氣「AI韓系大頭貼」製作教學,即睇詳情!


「韓系AI大頭貼」是什麼?

「韓系 AI 大頭貼」是利用最新的 AI 虛擬人像技術製作的大頭照片,只要上傳10-20張個人照片,便能自動生成一組絕美的韓系大頭照,可以運用在社交平台的大頭照、履歷照等。其製作過程也非常簡單,目前市面上有多款App提供相關功能,其中最推薦的是「相片大師App」,因為它能夠最大程度地客製化「韓系 AI 大頭貼」,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生成帶有個人風格的高質感照片。
回到目錄

AI大頭照App推介丨1. SNOW (AI Profile)

「AI Profile」是韓國美顏拍照App「Snow」推出的新軟體,因為生成出來的韓系大頭照質感很好,近期成為社交平台的熱門話題。使用者只需上傳20張自拍照,讓AI運算製作出30張不同髮型、姿勢的個人形象照。生成出來的照片質感很好,尤其是放大後仍然能看見光影細節,五官合成比例也相當優秀。

AI Profile」的功能目前需要付費使用,價格大概在150元左右,生成的照片風格偏向於韓系,缺點是風格選擇比較有限。雖然製作出來的照片可能會有點像小說的封面人物,但可以在修圖軟體中進行微調,讓照片更真實。

AI大頭照
(圖片來源:App Store)

回到目錄

AI大頭照App推介丨2. Line

通訊軟體「Line」也推出了 AI 大頭照和虛擬人像功能。使用者只需點擊個人頭像,在「個人檔案工作室」選擇「AI肖像」或「AI自拍」,操作方式和「AI Profile」相似,但生成的照片風格更傾向於甜美日系風格,相對簡約乾淨。不過,目前這些功能也是需要付費的。與此同時,「Line」與「AI Profile」一樣都需要更新才能使用。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哪一個軟體,生成屬於自己的韓系大頭照。

AI大頭照
(圖片來源:App Store)

回到目錄

「韓系AI大頭貼」製作教學

以SNOW (AI Profile)為例子,要製作屬於自己的「韓系 AI 大頭貼」,只需以下數個步驟:

  • 步驟一、安裝並打開SNOW APP
  • 步驟二、點擊下方「AI」圖樣的「AI Profile」功能
  • 步驟三、選擇10至20張單人且臉部清晰的照片,再交由AI處理
  • 步驟四、*指定時間後回來便能得到一組屬於自己的大頭照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此功能需要付費,普通24小時取照為$18港元,一小時內快速取照為$36港元。製作完成後,會收到一個通知,成品將會有30張不同的照片。根據網友的回饋,只要提供的照片素材都足夠清晰,生成的照片基本上都能達到不錯的效果。想要擁有超韓形象照的你,趕快去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SNOW、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