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Firefly生成式AI一鍵改圖/剪片!1分鐘申請+使用教學

應用程式

廣告

Firefly丨dobe今日推出全新創意生成式人工智慧(AI)模型集「Firefly」,首先專注於圖像生成和文字效果,旨在協助創意專業人士和藝術家生成圖像和藝術文字。Firefly將為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Experience Cloud及Adobe Express工作流程中的內容創作和修改帶來更精準、強大、快速和輕鬆的體驗,成為跨Adobe雲端產品的新Adobe Sensei生成式AI服務的一部分。

AI繪圖推介


Adobe Firefly詳情

Adobe Firefly是什麼?
Adobe Firefly丨功能介紹
Adobe Firefly丨申請教學
Adobe Firefly丨使用教學

Adobe Firefly是什麼?

Firefly是即將登陸Adobe產品的全新創意生成AI模型系列,首先專注於圖像和文字效果生成。Firefly將為創意過程帶來新的構思、創作和溝通方式,同時顯著改善創意工作流程。Firefly是過去40年來Adobe所推出技術的自然延伸,植基於相信人們應該被賦予將想法以他們所想像的方式呈現到世界的能力。
回到目錄

Adobe Firefly丨功能介紹

Adobe認為人工智慧不會取代創意人才,而是提升他們的競爭力和創造力。新推出的Firefly模型,首先專注於圖像生成和文字效果,將令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Experience CloudAdobe Express工作流程中的內容創作和修改更精準、強大、快速和輕鬆。

另外,Adobe避免使用有版權、商標或敏感內容的圖像來訓練Firefly,並計劃將其完整融入現有軟體,如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 Express等工具。現時推出的Beta版本大概有以下功能,料將來會應用在Adobe所有產品之中:

Adobe Firefly丨功能1. 數位影像與攝影 —無限創意選擇,快速實現

能立即將腦海中的畫面加入到作品中,節省掉很多時間。Firefly正積極開發具有上下文感知的圖像生成功能,讓您輕鬆嘗試並完善任何概念。

Adobe Firefly丨功能2.插畫、藝術作品和平面設計 —即時創意建構

只需通過幾個單詞甚至一個素描,就能生成定制的向量、筆刷和紋理。我們計劃將此功能整合到Firefly中,並且讓您能夠使用您熟悉並喜愛的工具來編輯所創建的內容。

Adobe Firefly丨功能3. 影片即時編輯 — 簡化驚人的影片編輯。 改變氛圍、環境或甚至天氣。

Firefly探索基於文字的影片編輯潛力,讓用家能描述您想要的效果,並立即更改顏色和設置以符合。

Adobe Firefly丨功能4. 行銷與社交媒體 — 個性化內容創作

準備好通過簡單的文字提示創建獨特的海報、橫幅、社交帖子等吧。使用Firefly,計劃做到這些以及更多功能 —— 例如上傳一個情緒板來生成完全獨特且可自訂的內容。

Adobe Firefly丨功能5. 3D建模 — 展望未來的3D技術。

Firefly在3D方面將展現出驚人的作品,如將簡單的3D構圖轉化為真實感十足的圖像,並快速創建3D物件的新風格和變化。

回到目錄

Adobe Firefly丨申請教學

Adobe Firefly現在已開放申請,進入排隊候選名單,並已推出Beta試用版,詳細申請步驟如下

  1. 進入 Adobe Firefly 官網
  2. 點選右上角「Request Access」
  3. 填寫個人資料
  4. 確認後按「Next Page」即可

Adobe Firefly 官網:請按此

回到目錄

Adobe Firefly丨使用教學

Firefly將賦予不同經驗水準的用戶產生高品質圖像和優秀文字效果的能力,並將推出專注於商用的測試版,未來整合至各工作流程,並開放用戶進行個人化模型訓練。創作者若不希望內容被用於模型訓練,可利用「Do Not Train」標籤避免內容被使用。
回到目錄

Adobe Firefly是什麼?

Firefly是即將登陸Adobe產品的全新創意生成AI模型系列,首先專注於圖像和文字效果生成。Firefly將為創意過程帶來新的構思、創作和溝通方式,同時顯著改善創意工作流程…詳情請看

Adobe Firefly有什麼用途?

Firefly 補充 Adob​​e 創作者熟悉和喜愛的創意工具,包括基於文本的編輯和各種媒體的生成,從靜止圖像到視頻再到 3D,未來可讓創作者能夠使用日常語言和其他輸入來快速測試設計變化、消除照片中的干擾、向插圖添加元素、改變視頻的基調、添加紋理3D 對象、創建數字體驗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dobe Firefly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