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即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

應用程式

廣告

許廷鏗(Alfred )踏入2021年只是短短數日,心情可說是此起彼落,先是奪得2020年《叱咤頒獎禮》男歌手金獎,後竟是許廷鏗的IG帳號竟被黑客入侵,不但頭像被換成陌生女子的相片,有部份的相片也逐漸被刪,令許廷鏗大感無奈!日前,許廷鏗就與鄧小巧一齊開Live,兼即場教兩招自保防黑客方法。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許廷鏗IG

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許廷鏗(Alfred )日前在個人Facebook上宣告,指自己的IG帳號被黑客入侵,頭像被換成陌生女子的身材

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即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兼奪回控制權

數小時後,許廷鏗經朋友協助,從奪控制權,就連原本被刪去的帖文也成功取回,但許廷鏗就表示自己唯一失守的就是他在IGTV上的影片無法取回。雖然許廷鏗過了短短數小時的控制權,他的IG追蹤人數竟多了約一千人,令許廷鏗笑說:「係唔係大家鍾意大波妹多啲?」

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即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

許廷鏗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

IG失而復得的許廷鏗經過好友們的幫助後翌日,就相約鄧小巧一齊食飯兼開IG LIVE,讓大家知道他真的重奪IG,還在直播期間即場教大家兩招防黑客自保方法。

1.啟動雙重認證

用戶可以在「設定」,然後按「帳號安全」,進入後便會見到「雙重驗證」,然後就選擇「SMS短信傳送驗證碼」,每次登入時,用戶登入就會收到一個6位數字的驗證碼。
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即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

 

 

2. 下載GOOGLE AUTHENTICATOR APP

用戶除可以使用IG「SMS短信傳送驗證碼」外,亦可以在iOS / Google Play內下載GOOGLE AUTHENTICATOR APP,安裝後,用戶每次登入時,除要輸入密碼,還要輸入手機GOOGLE AUTHENTICATOR APP 隨機派發的一次性密碼。

許廷鏗IG被hack感無奈 即教你兩招自保防黑客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圖片來源:許廷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