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版林志玲」之稱抖音第一網紅 直播美顏濾鏡突然失靈嚇翻6百萬粉絲:眼皮突然跌落得返一半

應用程式

廣告

自抖音(Tiktok)流行全球後,有不少人都喜歡用抖音(Tiktok)來紀錄自己的生活,而內地更有不少人都透過抖音來做網紅,從而賺取收入!內地抖音最搶手網紅少女「迅猛龍特蕾莎」,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甚至被外界譽為「抖音第一美女」,擁有663萬支持者的她更是年收過億,之不過,她近日在抖音直播時因美顏濾鏡失效而翻車,引起網友熱議,即看看以下詳細內容吧!

抖音第一美女「翻版林志玲」美顏濾鏡再失效 直播到一半時眼睛變一大一小!

內地抖音第一網紅24歲的「迅猛龍特蕾莎」被稱為「翻版林志玲」,更是抖音第一美女,因優越的外表被不少男粉絲封為夢中情人。現時擁有663萬支持者的她經常分享跳舞的影片到抖音上,亦常常與其他網紅一起直播。風趣爽朗且直言直語的性格使她收獲不少女粉絲。然而亦引來不少網民眼紅,好奇她本人在美顏濾鏡下的真實容貌是如何。

抖音
(圖片來源:微博@美智子姐姐)
抖音
(圖片來源:微博@美智子姐姐)

抖音第一美女強調:「絕對沒有整過容」雙眼皮貼消失+右眼崩塌嚇壞網友!

然而,亦有不少人質疑那麼完美的外貌是否靠「後天的努力」?但本人多次強調「純天然、沒動刀」、「絕對沒有整過容」。而近日她在直播時疑似再翻車,說話時雙眼皮貼突然消失、右眼眼皮突然跌下,眼睛變一大一小。當網民留言問「眼睛怎麼了」後竟被封鎖,無法再進入她的直播間。

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迅猛龍特蕾莎)
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迅猛龍特蕾莎)

早有先例!與男網紅直播時曾意外露出素顏 網民嘲「看得出沒有整容了」

而早在數月前她也曾在直播中因美顏消息翻車,事源是她當時與另一名男網紅在抖音聯合直播,在跳舞的時候美顏濾鏡意外消失。她在鏡頭前露出了「蘆山真面目」,樣貌與平時的照片有明顯的落差,隨後被網友瘋狂轉發她翻車的證據並紛紛留言「這也差太多了」、「相信她沒整容了」、「美顏也太厲害」。

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迅猛龍特蕾莎)
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迅猛龍特蕾莎)

直播翻車後大膽分享素顏照 網民暖心留言「真實樣貌也不差」、「心中有愛就是美」

不過在那次直播後,迅猛龍特蕾莎也沒有因此逃避。反而開始分享素顏照,素顏拍美妝教學影片,風趣地求粉絲「不要取關」。大大方方的回應引來粉絲好評讚她「化妝技術真的好」、「其實只要美顏濾鏡不要開太大偏差也不大」、「真實樣貌也不差」、「身材跟皮膚就已經勝人一籌了」等正面的留言。

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迅猛龍特蕾莎)
抖音
(圖片來源:微博@美智子姐姐)

撰文:Miya圖片來源:美智子姐姐/迅猛龍特蕾莎抖音、微博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