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Post相冇人睇到?冇人俾Like?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應用程式

廣告

自從Instagram 推出咗Reels 功能之後,唔知大家有冇發現自己post 相冇乜朋友知,又冇乜朋友Like?原來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圖片來源:PEXELS@Lisa Fotios)

過於集中發展 Reels

Instagram 的新CEO Adam Mosseri 在其 Weekly Q&A 中承認去年 Instagram 過集中在影片Reels 的發展,以導致Instagram 的影片曝光過高而照片曝光不足的問題。

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圖片來源:PEXELS@Pixabay)

他表示現在 Instagram 正在平衡影片及照片的曝光分配,內部數據顯示近期 Instagram 正變得比從前平衡。

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圖片來源:PEXELS@Jeremy Levin)

他並透過影片及照片被評論的比例已經大致相同,這是達至平衡點的先兆。而他表示,某程度上影片有更高的互動性,但照片永遠也佔有一個重要的地位。

放棄「全螢幕」影片

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圖片來源:PEXELS@cottonbro studio)

自去年Instagram開始測試 TikTok 風格「全螢幕」影片後,不少攝影師對 Instagram 展示的作品已大失信心。CEO Adam Mosseri 回應指控時承認有關「全螢幕」影片的實驗效果不太好, Instagram 決定放棄有關重大改動,影片仍會以 Reels 形式展示。

SPAM 垃圾訊息問題

全因曝光率不平衡
(圖片來源:PEXELS@Omkar Patyane)

他亦提及 Instagram 上的 SPAM 垃圾訊息問題,他表示會盡力減少這些 SPAM 及 Bot,並表示特別留意到一些 Bot 針對「回應」,Instagram 將於今年積極改善有關的問題。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