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經常留在家中生活圈子越來越窄 想透過交友程式App交朋友 要留意返女生最怕遇上呢5種男生 隨時有好感都變反感

應用程式

廣告

交友app|港人生活朝9晚6之餘仲要經常OT,想要擴闊社交圈子未必有時間可以做得到,所以透過交友應用程式app,來結識朋友或另一半變得越來越普遍,但要在茫茫人海當中遇上Mr. Right,需要講求運氣同緣份,唔少女生都好怕遇到以下男生,多講幾句都覺得浪費時間,更別妄想會見面約會,以下這5種男生你有遇過嗎?

交友app|女生最怕遇上呢5種男生 隨時有好感都變反感

1.定時定候提你打卡

有些對象很有趣,好似好有心和你互動,每天很堅持跟你講「早晨」、「食飯未呀?」、「食咗咩呀?」、「放工未呀?」、「晚安」,就只差「大咗未呀?」沒問。但除此之外,其他什麼對話內容通通都沒有,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在跟機械人對話。一開始可能還會覺得窩心,日子久了,自己跟Siri對話可能還有趣一點。

交友app
(圖片來源:Instagram影片截圖)

2.眼中只有自己

對象樂於分享是好事,但任何話題也只說自己的看法就太差勁了!就算你作出回應,也完全置之不理,完全沒有了解你的意欲。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對話中大部分都是你的提問,他的回答……等等!難道你是問卷調查員嗎?

交友app
(圖片來源:Instagram影片截圖)

3.對關係過度FF

在云云用家之中可以互相match中,這當然是一種緣份;最怕是有些人以為match中就是發展中甚至交往中,稍為慢了回應就窮追猛打,不斷發訊息問你「做咩唔應我?」、「係唔係好忙?」,甚至還罵你「唔覆msg咁冇禮貌」,而你們其實只是說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的關係。

4.吹牛吹到北冰洋

物色對象,當然想令對方留下好印象,但過度粉飾自己,甚至吹牛只會令人反感。以下百分百是真實事件:有一位朋友遇過一位自稱曾於南亞留學的男士,如此偏門當然引起朋友好奇心,幾經追問,所謂「南亞」既不是印度也不是尼泊爾,而是位於亞洲南部的汕頭。完。

5. 多多鹹,不太趣

人各有所需,在交友app搵食,單刀直入約炮還好,最怕遇到那些人假裝跟你正常聊天,說了不到兩三句就有意無意滲入三級話題。例如聊穿搭,他會說:「咩顏色唔重要,你身材咁好,著Deep V一定好正,好想睇。」明明聊運動,他會說:「其實你唔使減肥啦,胸會縮細,你依家咁多肉肉先正!」一兩句也當你不懂說笑想搞笑,說多了,就只會覺得你是淫蟲一條。


撰文:二十二、Kelchan圖片來源:Instagram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