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偉豪】12秒沖涼影片網上瘋傳 樂易玲指吳偉豪已報警求助

應用程式

廣告

22歲TVB藝員吳偉豪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成功入屋,近日網上瘋傳一條約12秒的不雅影片,片中男子全身赤裸,邊沖涼邊自拍,畫面見全裸並有自摸動作。有網民指片中人的樣貌,疑似吳偉豪而惹來熱議,早前無綫高層樂易玲回覆傳媒時指吳偉豪已報警求助。

撰文:odin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吳偉豪IG

##embed-label-0##

【吳偉豪】12秒沖涼影片網上瘋傳

22歲TVB藝員吳偉豪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為人認識,近日網上瘋傳一條不雅影片,短片長12秒片中男子全身赤裸,邊沖涼邊自拍而且有自摸動作,眼利的網民利用影片中笑起來的酒窩、胸肌以及胸口上的癦位置等線索,認為跟吳偉豪非常相似,因為吳偉豪左胸粒癦非常顯眼,不過由於影片自拍時左右掉轉,所以粒癦在影片中顯示在男主角右胸上。消息指吳偉豪在「朱凌凌」為人認識前,被受關注的卻是身邊緋聞,舊年被爆有位年長10歲的圈外女友在戀情曝光後立即斬纜,之後又傳出暗交《學是學非》26歲何泳芍(Honey),兩人年紀亦相差4年。

##embed-label-0##

##embed-label-0##

【吳偉豪】樂易玲指吳偉豪已報警求助

有消息指出吳偉豪同家人就此事報警求助,而早前無綫高層樂易玲接受傳媒查詢時提及指出:「公司同事已經帶佢(吳偉豪)同佢家人到警署報了案,警方已經在跟進追查。」事發後唔少網民都在他IG上提問,更有網民在他IG貼文下留言直說:「朱凌凌,你咁xx嘅」,直至當日下午該留言已經被刪除,但網民依然在各大社交平台討論區上熱烈談論此事,並進行深入解剖,網民指:「係佢嚟喇,條眉,個鼻,連啲腹肌都一樣,連笑容都一樣」、「個樣似佢,但唔肯定係咪同一人」,甚至有女網民在當日留言指:「得咁XX,冇乜討論空間」,到底事實係點?還要留待本人出來回應。

##embed-label-0##

##embed-label-0##

【吳偉豪】預防流出小貼士

1.關閉我的照片/影片串流:點擊「設置」應用進入「iCloud」再查找「照片或影片」選擇關閉「我的照片/影片串流」和「照片/影片共享」功能,這樣手機上的照片及影片就不會被共享至「iCloud」。

2.「1Password」是一款由加拿大開發的跨平台密碼管理應用程式,用途包括有「Windows」、「Mac」、「Android」、「iPhone」及「iPad」,透過「1Password」可以管理所有應用程式並產生隨機密碼,令安全性更高。

3. 拍裸照或影片的人基本上都係一時興起,不過裸照門事件後,相信女明星們再唔敢隨便拍了,與其又想留下美好時光,又怕流出的話,不如考慮用唔連接網絡的相機,想擺什麼姿勢點拍都冇問題。

4、自從有了「艷照門」事件後,唔少人出門修理手機或電腦都特別留意,在修理時記得望實維修人員如何操作,從旁緊盯住佢所進行的每一步,唔好俾機會佢隨意點擊或拷貝你的文件檔。

##embed-label-0##

##embed-labe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