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網紅Cosplay神還原《鬼滅之刃》富岡義勇 落妝後勁靚女!

動漫

廣告

《鬼滅之刃》劇場版電影票房大紅,令不少沒有看過動漫的觀眾在看完後都不禁想追回動畫版。而《鬼滅之刃》的周邊同樣大受歡迎,尤其是各個角色的GK玩具。《鬼滅之刃》氣勢之強,甚至掀起一股Cosplay熱潮,近日就有一名馬來西亞網紅post出cosplay「水柱」富岡義勇的照片,令網民都不禁懷疑是不是富岡義勇本人!

撰文:WM丨圖片:Hakken 八犬丨編輯:Easy

馬來西亞網紅Cosplay神還原《鬼滅之刃》富岡義勇

這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紅Coser名為「Hakken 八犬」,不時於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cosplay不同角色的照片,而cosplay《鬼滅之刃》當中人氣角色「水柱」富岡義勇,更被網民稱為是100%神還原角色,就如看見富岡義勇本人一樣。

 

除了衣著與動畫中相同之外,八犬在髮型和神態方面都十分「義勇」,其冷冷的性格就算只是看圖片亦能夠感覺出來。果然是被稱為神級coser。

 

除了《鬼滅之刃》的富岡義勇之外,八犬其實cosplay其他角色都十分出色,就像是近期另一套爆紅新番《咒術迴戰》當中的五條悟老師,八犬亦是輕鬆cosplay得到。

 

說到這裡,大家都一定會覺得八犬應該是名花美男吧?答案是錯的!其實八犬是一名女生,她曾經在社交媒體上都展出過自己女兒身時的照片,與cosplay男角時簡單是判若兩人。而身為女生的八犬,亦是十分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