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在電視動畫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女大學生櫻木花奈在求職過程中遭遇挫折,卻意外被魔法少女越谷仁美所救。花奈展現出卓越的記憶力,被發現具備成為魔法少女的潛力,最終加入了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這部作品由岩田雪花創作故事,青木裕負責繪製漫畫,並將於2024年10月首播。故事講述花奈作為一名新晉魔法少女,承擔起保護人命與公司使命的雙重責任,踏上了充滿挑戰與冒險的旅程。
目錄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劇情大綱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部電視動畫,預定於2024年10月首播。故事描述女大學生櫻木花奈在求職過程中失敗,卻在遭遇自然災害時被魔法少女越谷仁美所救。花奈展現出協助戰鬥的才能,成為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員工,開啟了她作為魔法少女的新生活。原作是由岩田雪花創作,青木裕繪製的漫畫作品,並已在少年Jump+連載至第十卷。該作品將於2024年播出,並有著令人期待的故事情節和角色設計。
「魔法少女——她們既強大又帥氣,行動靈活。是眾人所嚮往的,收入豐厚且深受歡迎,一個體面且值得尊敬的職業。」
在求職活動中苦戰,未能得到任何工作內定的女大學生櫻木花奈。她因為「覺得自己不被社會所需要」而喪失了自信。有一天,在去面試的路上,她意外捲入了被稱為「怪異」的自然災害之中。

就在她陷入危境之時,一位散發不良氣質的魔法少女越谷仁美救了她。

戰鬥之中,花奈用她天生的記憶力協助與怪異戰鬥的越谷,因此被發現有作為魔法少女的才能,而成為新創企業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員工!她心懷人命與公司的責任,作為一名社會人士,同時也是魔法少女,踏出了第一步。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10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丨製作人員

– 原作:岩田雪花、青木裕
– 導演:平岡正浩
– 劇本統籌・劇本:永井真吾
– 角色設計:浅間英裕
– 音樂:宮崎誠
–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 動畫制作:萌 ✕ J.C.STAFF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丨配音員

– 桜木カナ: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 越谷仁美:花守ゆみり
– 重本浩司:小山力也
– 二子山和央:山下大輝
– 翠川:逢坂良太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