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日本超級細路女Fans 每日起身都「拜拜」!

動漫

廣告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得到空前成功,日本票房已經突破300億,可見人氣之高。這套動畫更是令不少人迷上當中的角色,近日日本就有網民分享,自己的女兒迷上《鬼滅之刃》,更要每天起身都會「拜拜」。

撰文:WM丨圖片:Twitter丨編輯:Easy

鬼滅之刃》日本超級細路女Fans

近日就有日本網民分享,自己的女兒迷上了《鬼滅之刃》,於房間的牆壁貼上自己心愛的柱和角色海報,最誇張是每天起身更會對這些海報進行膜拜,可見小女孩對《鬼滅之刃》的迷戀程度的確誇張。

海報包括了岩柱、霞柱、我妻善逸、香奈乎、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等人,網民的女兒每天起身著住睡衣,就會先向海報進行拜拜,母親更戲稱:「這些人並不是你的祖先」。不過女兒依然對《鬼滅之刃》的角色十分虔誠,每次都誠心拜拜。

除此之外,母親更是為女兒準備了一系列鬼滅之刃的口罩,包括有富岡義勇、我妻善逸、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口罩誠意萬分,如果是出售的話,也相信很多網民想入手。

 

《鬼滅之刃》的威力的確強大,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早前就有日本幼稚園的合唱片段,片段中可見小朋友已經識得唱動畫的主題曲,而且更是琅琅上口。

 

同場加映

Cosplay《鬼滅之刃》伊之助 大隻小鮮肉 肌肉100%同步!

關鍵詞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