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炎柱便當商品化!真係有「真・無限列車」 網民:好想上車一齊食!

動漫

廣告

 

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終於在香港上映,繼日本、台灣後香港亦創出今年開畫票房冠軍,日前更宣布突破2000萬票房佳績。今次《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主角「炎柱」煉獄杏壽郎所食的便當及「無限列車」竟然正式實體化!到底係咩一回事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丨圖片:木綿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 炎柱便當商品化!真係有「真・無限列車」 網民:好想上車一齊食!

《鬼滅之刃》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以「炎柱」煉獄杏壽郎以及「無限列車」作為故事主軸,原來日本官方亦決定將「無限列車」實體化。日前,《鬼滅之刃》跟日本JR電車合作推出實體化「真無限列車」,首班列車正式啟動,不但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車站月台朝聖,而且能夠登上列車中的幸運兒,亦曝光不少「無限列車」火車上的特殊裝置!

 

 

 

今次《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真無限列車」屬於JR九州線,不但車頭加上特製的「無限」字樣,整架列車也加入炭治郎和彌豆子個人,以及其他柱的聯合塗裝,而列車上亦設有AR互動區域,讓粉絲不但可以搭車,更能夠有著無限列車的故事沈浸感。

鬼滅之刃 炎柱便當商品化!真係有「真・無限列車」 網民:好想上車一齊食!

另外,在《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被許多人注意到的「炎柱吃便當」畫面,今次亦在「真無限列車」推出電車便當。官方決定推出5款便當,分別為「炭治郎版本」、「彌豆子版本」、「善逸版本」、「伊之助版本」及「炎柱版本」。炭治郎版本便當用上牛肉,而彌豆子版本則是以鴨肉作為主菜,兩人版本就作為第一波開始便當販售,而第二波是11月開始販售的善逸和伊之助版本,而炎柱便當則是要等到12月才能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