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鬼滅之刃》伊之助 大隻小鮮肉 肌肉100%同步!

動漫

廣告

《鬼滅之刃》近日紅爆全城,無論是電影或玩具亦同様下,而Cosplay界早前筆者就介紹過Cosplay富岡義勇的八犬,今次就帶來近日同樣爆紅的大隻小鮮肉Cosplayer,他Cosplay伊之助絕對是100%神還原。

撰文:WM丨圖片:飯桶九丨編輯:Easy

Cosplay《鬼滅之刃》伊之助100%神還原

要Cosplay《鬼滅之刃》當中「獸之呼吸」的嘴平伊之助並不容易,角色由始至終都是赤裸上身和帶著野豬頭套,雖然頭套下是一名花美男,但帶上頭套的伊之助,他的上身肌肉相當完美,亦令此成為了Cosplay的難度之一。

 

而一名來自內地的小鮮肉「飯桶九」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他近日就於社交媒體post出一系列cosplay嘴平伊之助的照片,可見他的肌肉線條分明,令整個角色的感覺都顯現出來。而且由於高度的關係,更像是伊之助長大成人之後的樣子。

飯桶九私底下都熱愛健身,不時會於社交媒體分享自己的身材,這位小鮮肉相信定能收獲不少「姐姐們」的芳心。

要cosplay伊之助的確不易,亦有些網民分享自己搞笑地cosplay伊之助的經歷,務求以搞笑程度取勝,令人忽略伊之助原有的肌肉爆澎之力。

關鍵詞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