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妖怪鄰居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隔壁的妖怪鄰居》故事發生在風吹得特別舒爽的小鎮縁ヶ森町,妖怪、人類和神明共同生活。主角包括20歲後重生為貓又的貓咪ぶちお、擔心失蹤父親的積極人類むつみ,以及守護鎮子的烏天狗ジロー。在這個悠閒、溫馨的鄉村小鎮中,發生著微奇異又溫暖的故事,串聯起妖怪和人類之間的情感。該作品由noho創作漫畫,已發行四卷單行本,並將於2024年4月7日凌晨02:00首播。讓我們一同探索《隔壁的妖怪鄰居となりの妖怪さん》帶來的奇幻世界吧!
目錄

隔壁的妖怪鄰居|劇情大綱

位於山區,風吹得特別舒爽的小鎮——縁ヶ森町。在這裡,妖怪、人類、神明共同生活,每天都在這奇妙的日常中,帶著各自的喜悅和煩惱度過。作為一隻貓活到了20歲後重生為貓又的ぶちお;儘管擔心失蹤的父親,人類的むつみ還是保持著積極的態度生活;世代守護著這個鎮子的烏天狗ジロー。在這個悠閒、溫馨的鄉村小鎮的日常中,發生著些微奇異而溫暖的、關於聯繫的故事。

隔壁的妖怪鄰居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年4月7日 02:00

隔壁的妖怪鄰居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隔壁的妖怪鄰居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隔壁的妖怪鄰居丨製作人員

– 導演:山内愛弥
– 劇本統籌:金春智子
– 原作:noho(出版社イースト・プレス『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 角色設計:阿部慈光
– 道具設計:安藤暢啓
– 美術監督:坪井健太
– 色彩設計:小野寺笑子
– 攝影監督:長谷川奈穂
– 音樂:エイベックス・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エイティヴ、Blue Bird’s Nest
– 音響監督:八巻大樹
– 動畫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製作:「となりの妖怪さん」製作委員会

隔壁的妖怪鄰居丨配音員

– 杉本睦実:結川あさき
– 縁火山次郎坊:比嘉良介
– 大石ぶちお:梶裕貴

蔚藍檔案 隔壁的妖怪鄰居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