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風少年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故事設定在風鈴高中,一所以打架最強而聞名的不良少年學校。新生櫻遙加入這個城鎮的守護者集團,決心成為學校第一。隨著他與其他成員一同戰鬥,展開了守護城鎮的冒險。原作漫畫由にいさとる創作,至今已連載121話,並將於2023年11月發行第14卷。電視動畫化由CloverWorks製作,預計於2024年4月首播。故事充滿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展現不良少年們的英雄之心。
目錄

防風少年|劇情大綱

在風鈴高中,一群被譽為最強不良少年軍團的學生們,同時也是這座城鎮的英雄。櫻遙,一位志在成為風鈴高中第一的一年級新生,加入了這個被稱為「防風鈴」的守護城鎮集團。作為風鈴的一員,櫻展開了為了守護城鎮而戰的旅程。這部原作漫畫由にいさとる所著,故事情節扣人心弦,角色個性鮮明。隨著電視動畫化的宣布,期待觀眾能夠一窺這群不良少年的成長與奮鬥,以及他們在風鈴高中的冒險故事。

防風少年丨播放日期

2024年4月。

防風少年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防風少年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防風少年丨製作人員

– 原作:にいさとる
– 導演:赤井俊文
– 劇本統籌:瀬古浩司
– 角色設計:川上大志

– 音樂:高橋諒
– 動畫制作:CloverWorks
– 製作:WIND BREAKER Project

防風少年丨配音員

– 櫻遙:内田雄馬
– 楡井秋彦:千葉翔也
– 杉下京太郎:内山昂輝
– 蘇枋隼飛:島﨑信長
– 梅宮一:中村悠一
– 柊登馬:鈴木崚汰

無名記憶 防風少年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