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動畫開播?米津玄師與常田大希攜手打造主題曲?

動漫

廣告

有留意日本動漫的讀者,相信對超人氣作品《鏈鋸人》絕不陌生。《鏈鋸人》動畫開播日子為10月11日。作為超人氣作品的主題曲當然不容忽視,主題曲《KICK BACK》邀請到日本人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獻唱,與其好友常田大希攜手合作編曲。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圖片來源:Twitter@MAPPA_info)

MAPPA打造的人氣動漫巨作《鏈鋸人》將於10月11日開播,日前更舉辦了全球首播活動公開主要預告。除了預告動畫中的主要角色如岸邊、早川秋和淀治等人。在預告中更大方公開了在動畫內的歌曲,邀請了各重磅音樂人演唱及創作。

主題曲《KICK BACK》由米津玄師獻唱和常田大希合作編曲,這個組合令各大網民大讚。這是二人繼2017年所推出的《愛麗絲》再度合作。據日媒報道《KICK BACK》採樣了日本人氣組合早安少女組,於2002年推出的歌曲《是啊!We’re ALIVE》,燃點了歌迷期待的心米津玄師表示自己也是《鏈鋸人》漫畫的狂粉,十分高興和榮幸可以為動畫製作主題曲。他也表示他與好友常田大希在建構整首歌下了不少心思,認為如此厲害的作品主題曲,在旋律上必須非常具挑戰性。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圖片來源:Twitter@DaikiTsuneta)

首映會上亦公開了更多的聲優,更宣布了豪華級陣容的插曲、片尾曲歌手將由Maximum The Hormone、ano、Eve、Aimer、Kanaria、syudou 等12組歌手擔當演唱,相信令全球觀眾也十分期待動畫開播。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獻唱名單
獻唱名單(圖片來源:Twitter@CHAINSAWMAN_PR)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聲優名單
聲優名單(圖片來源:Twitter@CHAINSAWMAN_PR)

在少年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漫畫總銷量達1500萬本。由日本漫畫家藤本樹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的2019年第1號開始連載,而《鏈鋸人》亦是藤本樹首次在該週刊連載的作品。《鏈鋸人》是關於一名靠斬殺惡魔來維生的少年意外地重生,並獲得了鏈鋸惡魔的力量,該少年便加入了公安部門與各惡魔戰鬥的故事。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圖片來源:Twitter@MAPPA_info)

官方確定《鏈鋸人》將於 10 月 11 日 24:00 登陸東京電視台等頻道,在同日凌晨一時將會登陸 Amazon Prime Video。而最多香港人使用的 Disney+、Netflix 等串流平台將會在在 10 月 12 日 的凌晨一時正式上線!有興趣的觀眾萬勿錯過!

米津玄師 鏈鋸人 米津玄師
(圖片來源:Twitter@CHAINSAWMAN_PR)

據日媒報道指本月作為《超人》忠實粉絲的米津玄師亦受邀獻唱《新.超人力》的主題曲《M八七》。當時他得知《新.超人力》拍攝消息時內心已十分期待,想著究竟會是怎麼樣的電影。因此在接到《新.超人力》主題曲邀約的時候,米津玄師十分驚訝,更馬上詢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搞錯了!米津玄師表示能為從小陪伴自己長大的動畫片獻唱感到十分光榮和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x1n6uvgUE

《鏈鋸人》會在什麼頻道播出?

官方確定《鏈鋸人》會登陸東京電視台等頻道,在同日凌晨一時將會登陸…詳情請看

《鏈鋸人》今次的主題目由誰早唱?

在《鏈鋸人》預告中更大方公開了在動畫內的歌曲,邀請了各重磅音樂人演唱及創作。主題曲《KICK BACK》由…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er, Youtub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