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是一部備受期待的電視動畫,預定於2024年7月首播。該作品由知名原作家ゆでたまご擔任原作,並由導演さとう陽領軍,深見真擔任劇本統籌,丸藤広貴負責角色設計,高梨康治負責音樂,Production I.G擔任動畫制作。故事圍繞著主角キン肉マン展開,由宮野真守和神谷明分別為其配音。粉絲們可以期待在每週日的日本時間23:30觀賞這部令人期待的新作。金肉人 完璧超人始祖篇將為2024年夏季帶來一股新的動畫風潮,讓我們一同期待這部作品的精彩表現。
目錄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劇情大綱

金肉人 完璧超人始祖篇是一部電視動畫,預定於2024年7月首播。製作團隊包括原作者ゆでたまご、導演さとう陽、劇本統籌深見真、角色設計丸藤広貴、音樂高梨康治,動畫制作由Production I.G負責。故事圍繞著主角キン肉マン和キン肉真弓/プリンス・カメハメ展開,分別由宮野真守和神谷明配音。粉絲們期待著這部新系列的播出,每週日晚上11:30在日本時間播出。這部作品將為2024年夏季新番帶來新的活力,讓觀眾們再次沉浸在金肉人的世界中。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丨播放日期

首播時間:2024年7月,每週日,日本時間23:30 播出。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丨製作人員

– 原作:ゆでたまご
– 導演:さとう陽
– 劇本統籌:深見真
– 角色設計:丸藤広貴
– 音樂:高梨康治
–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 製作:キン肉マン製作委員会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丨配音員

– 金肉マン:宮野真守
– 金肉真弓/プリンス・カメハメ:神谷明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 金肉人完璧超人始祖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