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是一部以電視動畫形式呈現的作品。故事描述了好姊妹聲優搭檔夕暮夕陽和歌種夜澄在廣播節目中展現出完全不同於她們偶像形象的真實自我,形成了一段幕前幕後的有趣故事。原作是由二月公創作的輕小說,獲得了KADOKAWA第26屆電擊小說大獎,並將於2024年6月7日發行第11卷。這部作品將於2024年4月首播,並追加了兩名演出聲優資訊。故事充滿了職業聲優的魅力和幕後的真實面貌,帶給觀眾一段溫馨又有趣的聲優世界探索之旅。
目錄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劇情大綱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故事圍繞著兩位好姊妹聲優搭檔,夕暮夕陽和歌種夜澄,在高中時就讀同一間學校。他們開始主持一個溫馨廣播節目,但兩人的真實個性與偶像形象截然不同,一位是辣妹,一位是陰沉低調妹。儘管在節目中表現得和睦,幕後卻經常爭吵不休,彼此合作的過程中充滿了磨合和挑戰。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年4月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丨製作人員

– 原作:二月公
– 導演:橘秀樹
–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滝本祥子
– 劇本統籌:大知慶一郎
– 動畫制作:CONNECT
– 製作: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製作委員会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丨配音員

– 歌種やすみ(佐藤由美子):伊藤美来
– 夕暮夕陽(渡辺千佳):豊田萌絵
– 桜並木乙女:長谷川育美
– 柚日咲めくる:東山奈央

闇影詩章F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