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中Punch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真夜中Punch》是一部以世界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NewTube”為背景的原創電視動畫。由動画投稿少女原創,本間修擔任導演,白坂英晃負責劇本統籌,有間涼太擔任角色設計,P.A.WORKS負責動畫制作。敬請期待2024年7月的首播,一同探索這個充滿創意和歡笑的”NewTube”世界!
目錄

真夜中Punch|劇情大綱

《真夜中Punch》是一部原創電視動畫,故事背景設定在世界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NewTube”上,描述著一群女性”NewTuber”們的活動和喜劇故事。該作品於2024年7月首播,由動画投稿少女原作,本間修擔任導演,白坂英晃負責劇本統籌,ことぶきつかさ擔任角色原案,有間涼太負責角色設計,P.A.WORKS擔任動畫制作。敬請期待這部以”NewTuber”為主題的女子喜劇動畫作品。

真夜中Punch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年7月

真夜中Punch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真夜中Punch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真夜中Punch丨製作人員

– 原作:動画投稿少女
– 導演:本間修
– 劇本統籌:白坂英晃

– 角色原案:ことぶきつかさ
– 角色設計:有間涼太
– 動畫制作:P.A.WORKS
– 製作:「真夜中Punch」製作委員會

真夜中Punch丨配音員

暫無相關資訊

神之塔 真夜中Punch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